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副本:燃烧之城武器库通关攻略

  副本入口:十字星平原东北部

上古世纪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级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到达港口之后可以接到可以在副本里完成的任务。接受任务等级是30级但是副本只能是从31级开始进入.

  副本里大多是由33-35级怪组成。队员们因为都是31级左右所以打怪时有很多MISS。特别是坦克的挑衅技能有时候也会MISS掉。所以说尽量33级以后再来挑战是比较好的。

  副本里怪物的最低等级是33级所以大家需要配合清掉小怪后再去打boss

  这个副本共有3个boss

  第一个BOSS仓库素波

  第一个BOSS主要使用3个技能,锤打,酒桶爆炸,吸收回旋一击这3种。

  捶打是对周围的玩家进行范围攻击的技能。玩家要是好几个人在他周围他会来回捶打他们。对穿布甲和皮甲的人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除了坦克或者是比较肉的输出以外保持一定距离就好了。

  boss在在整个战斗中,经常召集酒桶。从天而降的酒桶在不久之后就会爆炸。有足够的时候避开这些酒桶,所以掉下来了酒桶先躲掉再说。如果不及时躲掉酒桶,那么如果等级小的话将会被秒。

  素波在体力剩余一半的时候会用“吸收回旋一击”的技能。被拉过去的时候什么行动都做不了,所以治疗人员要一直保持队员们处在满血状态。回旋一击的攻击虽然不高但是被拉过去后小心被捶打打到。

  Boss掉落物品:

上古世纪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

  第二个BOSS火焰狱吏温特斯也有2个主要技能。这些技能掌握之后也很容易对应。

  Boss技能图片

上古世纪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

  如果您看到此那么一定要躲开因为他会爆炸。

  爆炸伤害很大,如果不及时躲开,那么你一定是死的很惨了。

  最后的技能“陨石召唤”

  Boss技能图片:

上古世纪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

  就像**一样所以要注意躲避他的技能的伤害也是很大的。

  boss2掉落物品:

上古世纪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房屋的资料和建筑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东大路单人单刷贸易币
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农用工作台制作
上古世纪攻略:简单谈谈上百个职业命名
上古世纪攻略:赚钱跑商和大型团战心得
上古世纪攻略:房屋种类效果和外观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房屋的资料和建筑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房屋种类效果和外观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