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10分钟3000前科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前些日子玖厘写了一个快速成为海盗的攻略,需要不断的种植和偷采,适合没有小伙伴帮忙的个体玩家。今天玖厘带来的是10分钟速成海盗攻略,前提是要有至少2个人,或者自己能够双开。

  第一步:帮忙的小伙伴(以下简称玩家A)需要拥有一个低等级的坐骑或者战斗兽,等级越低越好。

  第二步:刷前科的玩家(以下简称玩家B)使用CTRL+F打开自由攻击模式

  第三步:两人一起去战争区域,找到附近有马厩管理员的地方,玩家B不断的杀玩家A的坐骑,杀死一次申诉一次,玩家B被申诉后会被判定为伤害罪,每次增加3点前科。玩家A的坐骑被杀死后去马厩管理员处复活继续给玩家B杀,5级的雪狮治疗费才43铜蓝盐贝。

  这个方法是小伙伴越多越快,圣职测试的时间不多了,想在最后几天体验下海盗生活的玩家,就用这个方法速刷前科吧~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监狱公开日良民到此一游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减少高空坠落的伤害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