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减少高空坠落的伤害

  为了探究高空坠落如何减少伤害,玖厘做了两个高空坠落实验。实验中用到四个技能,

  分别为意志技能闪现、野性技能腾空之力、暗杀技能后空翻 、通用技能疾奔,以及两样道具滑翔翼 、火箭靴

  第一次实验的地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不用技能从此处正常坠落伤害量集中在5400至5500之间,以下为使用技能或道具的坠落伤害量,每样实验三次:

  疾奔5283 、5484 、5337

  闪现4970 、5415 、3463

  腾空之力4189 、5518 、3200+2645

  后空翻0 、0 、0

  滑翔翼0 、0 、0

  火箭靴3009+4510 、2890+4319 、5540

  第二次实验地点

  同高度坠落,掉在水中的伤害大致为掉在陆地上的70%,玖厘将第二次实验地点选在此处,坠落正好能落在水里,避免高度过高直接摔死。不用技能从此处落到水中的伤害量集中在7700至8000之间,以下为使用技能或道具的坠落伤害量:

  疾奔7088 、7205 、7327

  闪现11823 、12087 、10453

  腾空之力10600 、13300、6705+1981

  后空翻0 、0 、2106

  滑翔翼0 、0 、0

  火箭靴14651 、7749+2103 、13904

  使用疾奔,从高空坠落时,伤害量与未使用技能时基本相同,只有略微减少。

  使用闪现,从较低处坠落时,伤害量有高有低,闪现的时机较难掌握;从较高处坠落是,伤害量显著提高。

  使用腾空之力,伤害量与施放技能的时间有关,在离地面较近时施放,会先受到一个高空坠落的普通伤害,之后会附加一个腾空之力升起高度的伤害;在离地面较远时施放,会直接受到所在高度的普通伤害。

  使用后空翻,在快要靠近地面的时候施放,基本每次伤害都为0;在离地面较远时施放,伤害量也比普通伤害量显著减少。

  使用滑翔翼,不论从何处使用,都不会受到坠落伤害。

  使用火箭靴,伤害量几乎翻倍提高,而且从较高处坠落时使用火箭靴你会发现一个奇特的现象,就是在坠落的过程中,不论你在何处使用火箭靴技能,你都会飞的比平时高两三倍。

  综合以上实验结果,减少高空坠落伤害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暗杀技能后空翻或者道具滑翔翼。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玩家吐槽:坑爹的生活 苦逼的渔夫
10分钟3000前科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监狱公开日良民到此一游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期间 东西大陆战斗力对比
稀有级战斗宠物:被捕获的黑鳞迷惑者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激活世界boss镇国魔将
上一篇:10分钟3000前科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如何激活世界boss镇国魔将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