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古灰:

  感谢您对《上古世纪》国服圣职测试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测试体验,我们需要对服务器“伊安娜”"卢修斯"进行防火墙升级,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维护时间:2014年6月19日 02:00 -12:00

  维护范围:伊安娜、卢修斯

  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向玩家账号中最高等级角色发放5金币,请注意查收游戏内新邮件。

  更新内容:

  1、征兆之痕争夺战

  时间:

  6月19日~25日,每天20:00

  内容:

  十字星平原 / 伊尼斯泰尔开启征兆之痕发生时间修改为20:00开启,届时怪物会掉落“隐月徽记”,该道具为绑定属性。

  圣职测试结束后,徽记数量最多的前三名远征队分别可以获得下次测试一定数量激活码。

  2、在线送礼活动

  时间:

  6月19日~25日,每天21:00、22:00

  内容:

  活动时间内,21:00、22:00分两次送礼给在线玩家,请留意邮箱,由于数量较多会出现些许延迟。

  在线奖励道具

服务器列表
服务器列表

  目前测试版本各方面的性能校验和优化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本次测试内容不代表最终版本效果。本次测试过程涉及服务器调整及优化,可能造成服务器短暂性不稳定,也有可能进行停机维护,因此对各位古灰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古世纪 圣职测试,我的伙伴都是最强角色!

  《上古世纪》中国运营团队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上古世纪诺伊女神聆听 冒险家的故事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测试资格延续规则公告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