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中,几乎每个玩家都需要用到聊天栏,然而却只有少数玩家知道聊天栏如何正真的使用,下面玖厘就带大家一起领略上古世纪聊天栏的正真强大之处吧。

  右键聊天栏上方的任意一个分组,会出现5个功能项,分别为:聊天栏锁定、变更分组名称、删除分组内容、分组设置、删除分组。

上古世纪聊天栏
上古世纪聊天栏

  聊天栏锁定:将聊天栏锁定,锁定之后不可改变聊天栏的大小,也不可拖拽聊天栏。

  变更分组名称:改变分组的名称,共可输入5字。

上古世纪聊天栏
上古世纪聊天栏

  删除分组内容:将选中的分组中的聊天记录删除。

  删除分组:删除选中的分组。

  分组设置:设置分组的属性,具体如下。

  对话:可以选择分组所要出现的聊天内容,例如队伍分组,勾选队伍和团队后,该分组中只出现队伍和团队中的聊天记录。全部勾选之后,全部分类的聊天记录都会出现。

上古世纪聊天栏
上古世纪聊天栏

  通知:该处可选择一些非聊天内容的系统通知。如图中的拾取方式、获取信息等等。勾选后分组中即会呈现所勾选的通知内容。

上古世纪聊天栏
上古世纪聊天栏

  战斗技能:该处可展现战斗中的技能施放等内容,例如勾选伤害、增益/减益后,分组中会出现伤害量以及增益/减益效果。

上古世纪聊天栏
上古世纪聊天栏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韩服资讯:7月16号大型更新追加说明(下)
韩服资讯:7月16号大型更新追加说明(上)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下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生活篇 西大陆矿点集合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