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东大路和西大路之越狱篇

  东大路监狱位于黎明半岛上方的惩戒之岛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想在东大路监狱越狱,需要先在监狱内的土堆里挖到惩戒之塔塔门钥匙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有了这把钥匙,就可以去打开惩戒之岛塔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塔楼里面有很多的蓝色宝箱,你可以从宝箱中获得道具自由的翅膀。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得到自由的翅膀之后,顺着塔楼中间的柱子往上爬,一直爬到顶点,之后跳到旁边的台阶上,再沿着台阶向上走,就能来到惩戒之塔的最顶端,这时右键背包中的自由的翅膀,通过自由的翅膀带来的推力,你能轻松的来到监狱的外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越狱之后,被收监的debuff还是会在的,你不能使用任何技能,也不能召唤骑宠或船只,即使如此,你还是可以通过别人开的冥界之门或者别人的坐骑或船只去到各个地方。如果你没有好友来帮忙越狱,从惩戒之岛最快速到达黎明半岛的方法就是去海里淹死,复活之后,你会被直接传送到黎明半岛上的复活点。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学习敌对大陆语言
小谈上古世纪收费模式 双币制令人爱恨交加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最快速成为海盗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伐木地点与经验分享
上古世纪攻略 如何激活永唱之地的镇国魔将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东大陆航海贸易路线
上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攻略:伐木地点与经验分享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学习敌对大陆语言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