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话题讨论>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最快速成为海盗

  所截游戏图攻略描述:

  前几天教完大家东西大陆的越狱,大家是不是觉得不过瘾呢?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快速成为海盗!

  首先想成为海盗,你必须拥有3000点的犯罪前科指数。偷菜砍树和杀同大陆玩家,在得到罪恶指数的同时会累积前科指数。被关进监狱之后你的罪恶指数会被清零,然而前科指数却会累积,做相关任务才可以减少前科指数。

  所以,想要快速成为海盗,就需要你快速累积前科指数。

  第一步,你需要建立一个小号,小号需要和你大号在同一个大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第二步,用你的大号给小号邮寄一些蓝盐贝,或者直接邮寄1000个土豆或者黄瓜种子(为什么是这两种,因为这两种作物的价格最便宜,成熟时间最短。

为什么是1000个呢,因为被申诉一次是增加3点前科,1000次就是3000点前科)。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小提示:两种作物可以随意选择,妹子玩家一般喜欢种黄瓜(还有几率收获湿润的黄瓜),不要问我为什么!

  第三步,用你的小号找一片旷阔并且没有人的空地,把这1000个种子全部种下,这一步骤工作量巨大,可以找小伙伴帮忙,也可以自己分批次种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第四步,用你的大号来偷采这些土豆或黄瓜。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第五步,用你的小号对被偷的作物申诉。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以上五步全部完成之后,当你的前科指数达到3000的时候,你的势力将自动转为海盗。如果你一直呆在保护区无人的地方种菜偷菜,甚至连监狱都不用进就能轻松成为海盗。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中立阵营中的NPC也将变为可攻击对象,中立联盟士兵将会自动攻击你,此时你与东西大陆玩家都成为对立势力,你的名字在其他玩家眼中将变为红色,与东西两大路玩家都不可组队,交易,邀请,私聊等等。上述功能只能对同样是海盗势力的玩家使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好玩的是你可以杀死东西大陆上的NPC,例如下图中无辜的家具材料商人。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当海盗玩家到达海上时,将自动获得一个增益buff,为非作歹,此buff效果为:在大海中被玩家击杀,将不会被送到看守所,也就是监狱。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上古世纪中隐藏的经济学问题以及职业平衡讨论 下一篇:小谈上古世纪收费模式 令人爱恨交加的双币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