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学习敌对大陆语言

  想要学习敌对大陆的通用语,需要先拥有一个舒适的坐垫,舒适的蓝色坐垫可召唤出男性家庭教师,舒适的红色坐垫可召唤出女性家庭教师。

  舒适的红色坐垫制作材料为:3*彩虹色兔驼丝(100*兔驼毛+1*彩虹色兔驼毛)+10*布料+20*精致的毛线(15*山羊毛+10*兔驼毛+5*熊毛)+1*鲜红色玫瑰染料(200*玫瑰+1*清晨湖光添加剂)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舒适的蓝色坐垫制作材料为:3*彩虹色兔驼丝(100*兔驼毛+1*彩虹色兔驼毛)+10*布料+20*精致的毛线(15*山羊毛+10*兔驼毛+5*熊毛)+1*蓝色薰衣草染料(200*薰衣草+1*清晨湖光添加剂)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在工艺品制作台制作之后,能得到一个舒适的坐垫家具。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可将此家具放置在家中,走近按F可召唤出家庭教师。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召唤出家庭教师之后按F即可学习敌对大陆通用语,不过学习通用语需要使用知识之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知识之书可在印刷机处制作。材料为:50*纸(1*木材+1*沙提坤的黑铁楔子=2*纸)+5*记忆墨水(可在杂货商人处购买)+5*皮革

  制作好知识之书以后,就能向家庭教师学习敌对大陆通用语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每学习一次,消耗一本知识之书,通用语熟练度增加100点,玩家需要学习100次,才能将熟练度学满。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每学习一次之后,会得到一个头疼的减益buff,此效果持续4小时,在此时间内不可再次学习。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玖厘算了一算,就算每天学习6次,也要至少17天才能学满,还是把女教师摆在家里看看就好,学习什么的,还是交给学霸去做吧~~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石工详解 石材篇
小谈上古世纪收费模式 双币制令人爱恨交加
上古世纪攻略:东大路和西大路之越狱篇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如何最快速成为海盗
上古世纪生活攻略:伐木地点与经验分享
上古世纪攻略 如何激活永唱之地的镇国魔将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东大路和西大路之越狱篇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技能:石工详解 石材篇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