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从名字知游戏世界观 上古世纪名字的由来

   上古世纪世界观,上古世纪背景故事,上古世纪名字的由来:

   说到如今网游,大多具有比较拉风帅气的名字,最近新出的上古世纪也不例外。不少玩家开始八卦,“上古世纪”的缘由究竟是何故?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仔细翻阅,其实如今大多数网游,尤其3D网游更多具有复古的味道。不仅是游戏名字,游戏中的建筑以及内容大都具有古典之风。上古世纪为典型的西方魔幻主义风格,故同样追求更多古典。于是,“上古”二字的含义玩家想必众所周知。

  后缀“世纪”则更为形象确切,明确的表示了另一个时间段发生的故事。上古世纪连在一起玩家足以一眼看出此款网游的大致世界背景,肯定是西元的古代。

  纵观全局,网游的背景多半都是古典与未来一说,很少看到现代社会。毕竟,任何玩家都不会对自己所处的现代感到兴趣,因为时间一长确实都没意思。再者,比起 未来,古典的风格看上去显然更符合当代的市场。加之“穿越”的流行,玩家多愿意穿越回早先的另一个世界,从而称雄一统江湖。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简单的四个字,确很确切的表达出游戏的整体历史背景。再看韩国人的网游,剑灵等同样都为古典风格,几乎看不到未来幻想一说,不难看出韩国人也对穿越回上古颇感兴趣。

  茫茫上古,究竟会发生何等事件,又是怎样的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单从此说起足以引发玩家更多的幻想,亦能拉拢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平心而论,此名字起得实属不错。时间越来越近,究竟即时会发生何等事件?这一切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编辑:Heyman]
上一篇:从上古世纪说起——谈3D网游的明天 下一篇:你真的懂上古?浅析《上古世纪》与众不同之处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