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自由度大变革 浅谈上古世纪游戏玩法特色

   离上古世纪开测的日子越来越近,无数玩家拭目以待,迫不及待早日参与这款崭新的3D网游中。然而,众所周知其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身为玩家又该做点什么准备工作呢?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典型的纯3DMMORPG网游,操作模式大致与魔兽世界等网游相似,倘若早就玩熟了3D网游的玩家,估计上手不会太难。但有一点不得不提,上古世纪的东西 几乎都在随意变化,这恐怕会叫新手略感不适。地图因素无疑是个很大的制约因素,很多玩家都会有头晕目眩的感觉,但正因如此,才足以感受到新3D的内涵。

  再者,上古世纪玩法多种多样,航海系统与种植系统不得不提,这几乎都是所有玩家先前前所未见的,上手终究需要一定时间。

  当然,总体来说上古世纪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或许不少玩家都该换一换自己电脑的显卡与内存,流畅玩着才有最舒服的感觉。玩家也该准备大量的时间了,明知游戏内容多,熟悉起来花费时间也会相对较多,前期来看休闲并不适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还有最后的期待声!期待中,上古世纪离我们越来越近,祈祷会有一个不错的明天吧,谁都想玩更好玩的游戏。倘若能创造新的辉煌, 哪怕超越魔兽世界都是伟大的成就。如今这个年代量多无质,更多的游戏往往只是昙花一现,太多太多早已被人们遗忘。创新固然必不可少,没有创新谈何超越?

  上古世纪即将迎来,您,做好准备了嘛?

[编辑:Heyman]
上一篇:有关7月韩服《上古世纪》更新后的全新猜想 下一篇:从上古世纪说起——谈3D网游的明天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