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韩服上古世纪最新消息 PVP系统将在韩服上线

  上古世纪的韩服官网公开了近期将更新的内容,其中众多玩家翘首以盼的战场系统也在其中。同时还有其他的PVP玩法,喜欢PK的玩家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PVP系统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PVP系统

  目前在上古世纪韩服中,除了攻城战以外,没有其他PVP的功能。每一款成功的网游,战场系统都是必不可少的,随着上古世纪战场系统的更新,同时也预示着这个游戏正在逐渐走向成熟。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这之前如果想体验大规模战斗,只能参加城战,或者野外群P了。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即将推出的战场系统,将以远征队为单位。由一支远征队向另一只宣战,在此期间,杀掉敌对远征队成员将不会增加犯罪点数,同时还将获得荣誉点数。直到一方远征队投降或者到达规定时间。虽然详细的规则还没有公布,但大致可以预测为,占领特定区域,摧毁地方特定目标为胜利条件,根据个人对团队的贡献获得相应的奖励,获胜方将获得额外奖励。

  与此同时,上古世纪还将引入国家的概念,一支远征队可以建立一个国家,当然首先要拥有领地,宣告国家建立后,与其他势力为敌对关系,也可以结盟,国家中,将没有大陆,种族区分,所有加入该国家的玩家都是自国民。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除了大规模战场外,单人,组队PK模式也即将开启。在相关NPC处报名后,系统将把自己与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配对,传送到特定场所进行PK,结束后会获得相应奖励。另外,海上战场也在此次公布的内容当中,乘坐提供的帆船出海后,摧毁对方帆船或得到一定分数后会获得胜利。

  最后,官方预计在原大陆新增一个最强BOSS,击杀难度在大章鱼“克拉肯”之上,想要击杀BOSS,需要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击杀BOSS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击杀BOSS

  “克拉肯”在出现两个月后才首度被击杀。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踏上国服征程 新手职业推荐之银翼游侠
我的家居我作主 韩服玩家精美小屋鉴赏
任务指引箭头消失?教你轻松调出任务指示
上古世纪首测预告活动 见证世界的雕琢
迎接国服首测 上古世纪国服模拟器上线
上古世纪韩服 5.22更新后恢复汉化度达99%
上一篇:韩服资讯:上古世纪4月10日临时维护内容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更新前瞻 乐器自由演奏系统上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