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辅助职业提供战场续航 兼容性强阵容胜率最高

  光之守卫具备治疗和副坦双重属性,治疗能力让整个团队在战斗中坚持更长的时间,而铁壁和意志本身提供的防御力和生命力让光之守卫本身也能够为团队承担可观的伤害,在团队竞技中是不可或缺的职业!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英雄即将出现

  兼容性强的阵容往往具有较高的容错率,在局部被敌方针对处于不利局面的情况下,也能出别的方面为团队做出贡献,从而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团队配合更容易取得胜利

  金福礼盒明日上线好礼 时装坐骑任你抽取

  《上古世纪》猎豹座礼盒火热上线,新增极品时装疯狂烈焰以及坐骑红色闪电赤雷!疯狂烈焰时装超高的生命值以及移动速度加成能够大幅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足量的物理穿透和魔法穿透让玩家的输出能力提高了一个档次!红色闪电赤雷具有超高的移动速度,专属的奔跑、野蛮撕咬以及闪电隐身等技能让玩家具备了战场快速突袭的能力!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疯狂烈焰时装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坐骑赤雷外形炫酷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国服首现最强武器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下一篇:参与叶子猪用户调查 赢京东卡点卡Q币!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