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船首雕像红色獬豸 属性及技能介绍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上古世纪船首雕像红色獬豸,作为本次测试就打船首雕像之一,红色獬豸是唯一一个拥有全体伤害技能的船首,我方船只被对方围住的时候,红色獬豸将会有很大的作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解一下红色獬豸的属性及特色技能吧!

  首先来说说上古世纪船首雕像红色獬豸属性及特殊技能吧!

  船首雕像乌龟可以装备在中型帆船上面,生命值:84000,防御力:33.1%,重量:2000kg,装备效果:增加一个红色獬豸发射技能,朝前方发射獬豸冲击弹,给卷入爆炸的敌人造成1260点攻城伤害。冷却时间38秒,半径5M爆炸范围。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红色獬豸

  那上古世纪船首雕像红色獬豸制作需要什么材料呢?

  上古世纪船首雕像红色獬豸需要10个木材(使用原木制作而成),碎星锭一个(熔炼矿石有一定几率获得),稳定的海水胶状体一个(特产出售给十字星平原或者伊尼斯泰尔的物品交易商获取),稳定的龙骨精华一个(特产出售给自由岛的物品交易商获取),红色獬豸船首雕像设计图纸一个(可以在船舶改装点附近购买)。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红色獬豸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何为第三代网游 从上古世纪谈今网游格局
从上古世纪说起——谈3D网游的明天
五种职业类型推荐 上古世纪亲儿子职业盘点
上古世纪纯生活不做任务1.5天完成50级
上古世纪大讲堂:动物养殖之全面介绍
上古世纪小常识:野怪BOSS的等级介绍
上一篇:攻城战时代即将来临 上古原大陆资料曝光 下一篇:上古原大陆开放 新地图新副本攻城战来袭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