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西大陆跑商心得 索兹里德半岛到双冠

  随着大家都开始进入了农耕时代,蓝盐贝的消耗也越来也大了。目前获得蓝盐贝的方法大致上有内陆跑商,每天晚上的深渊以及海洋的幽灵船等BOSS。本文给大家来介绍下西大陆内陆跑商的一些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说的是,内陆贸易给的蓝盐贝是根据你的路程来的。换句话说,你运货跑得越远其获得的蓝盐贝就越多。笔者建议大家40级的时候拿到拖拉机后就可以开始贸易了,一来是可以为自己积累原始资金,二来自然是因为有一个拖拉机,一次可以运5个货物。

  说了这么多,下面来说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西大陆内陆跑商的路线选择。对于贸易来说,如果是单人的话,那么越是和平区域越是安全,因此大家切记,如果不是在有很块的移动速度,千万不要走非和平区域。当然,如果是许多小伙伴成群结队可以考虑,但是也仅仅是考虑。笔者比较推荐的路线是从双冠到格威尔森林,反过来也行。一次贸易大概在30分钟,单个货物是9金左右的收获,乘以5就是45个蓝盐贝的样子。顺便说下,做一个货物需要60,交一个货物大概是50的样子。因此自己要计算好劳动力,不然尴尬了就不好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地图

  再来说下西大陆的另外一条贸易路线,双冠丘陵和索兹里德半岛,这个是从内海走。运货时间也是差不多半小时,不过报酬只有6金多蓝盐贝。相比前面一个,你走这个路线的话需要一艘贸易船,并且货物太多对劳动力是一个考验。

  至于大家怎么选择,就是见仁见智,每个人都有自己合适的路线吧。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东大陆航海贸易路线
跑商护卫打劫群P差异大 上古世纪玩法多
上古世纪赚钱攻略:西大陆近路跑商路线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东大路单人单刷贸易币
上古世纪攻略:赚钱跑商和大型团战心得
这才是真正的游戏 上古世纪趣味跑商大赛
上一篇:攻城战时代即将来临 上古原大陆资料曝光 下一篇:上古世纪船首雕像红色獬豸 属性及技能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