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东大路单人单刷贸易币

  每个游戏都有散人玩家,公会有公会的力量,散人也有散人的休闲。但是不管怎么玩,游戏的设定不会变。在这里我来告诉东大陆玩家怎么单人刷贸易币。

  这个方法适合于有贸易船和拖拉机的散人玩家。这两个必须有,个人建议:先做拖拉机再做贸易船。

  方法一适合于有拖拉机却没有贸易船的散人玩家

  方法一:从古代森林出发,拉着古代森林的货到咏唱之地交掉,然后做咏唱之地的货去摩哈特比交掉,然后做摩哈特比的货去黎明半岛交掉。这时候做黎明半岛的货回到摩哈特比,在做摩哈特比的货去咏唱之地交掉。

  路径:古代森林——咏唱之地——摩哈特比——黎明半岛——摩哈特比——咏唱之地

  算你没升级过的拖拉机,一次五包货这也是30包货了,每个2个贸易币也有60贸易币了。

  当然,因为你是一个人,我估计跑完这一趟你的劳动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

  如此跨越多张地图的原因是可以避免贸易率的下降,保证每包货都死130%的贸易率。

  方法二适用于有拖拉机并且有贸易船的玩家

  方法二:做伊尼斯泰尔的货装一船去咏唱之地,交掉以后做咏唱之地的货去黎明半岛,在做黎明半岛的货去咏唱之地,在做咏唱之地的货去伊尼斯泰尔。

  路径:伊尼斯泰尔——咏唱之地——黎明半岛——咏唱之地——伊尼斯泰尔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
上古世纪贸易攻略

  这条路全是海路而且相对很安全,并且材料并不很值钱种植就很容易获得,但是量很大。一船20包货,这样就是100包了,相信你的劳动力很难支持跑完全程吧,所以贸易率很难被你一个人刷的降下来。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农用工作台制作
上古世纪攻略:简单谈谈上百个职业命名
上古世纪攻略:赚钱跑商和大型团战心得
上古世纪攻略:生活技能装备制作技巧
上古世纪攻略:滑翔翼的准确落点技巧
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房屋的资料和建筑
上一篇:上古世纪副职业攻略:农用工作台制作 下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关于房屋的资料和建筑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