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从历史英雄看《上古世纪》天赋系统的文化渊源

  铁壁

  铁壁象征着丰饶之神沙提坤。沙提坤以丰饶之力铸就的铁瓮城这座世界上最坚固的城池,甚至连他自己也无法破坏。铁壁系相对于格斗系多了一个盾,输出并不高,可提高自身的生命力和防御力,会使用无敌技能,并可吸引敌人的仇恨以保护队友。

  意志

  意志象征着门与封印之神哈羯。哈羯创造的门能抵挡一切入侵者,并以自己的意志来支配开关。意志系主要以BUFF增益技能为主,运用意志来控制活力,使用活力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并保护队友使其免受魔法伤害。可封印对方的技能,还能利用空间之门进行瞬移。

  死亡

  死亡象征着掌管冥界的诺伊女神。诺伊女神以温柔悲悯的姿态召唤徘徊于世的亡者,并引导他们安息。死亡系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诅咒技能,各种DOT是折磨敌人的拿手好戏,可以对敌人造成强力的魔法伤害同时使其产生恐惧,可让灵魂脱离身体,自由地在生者与亡者的世界间穿行。

  暗杀

  暗杀象征着为信念与使命付出一切的刺客英雄梅里萨拉。梅里萨拉拥有即死的权能,被她的匕首刺中后连神也会当场毙命。暗杀系能力擅长潜行,近身发动突袭对敌人造成致命打击,可在较远距离冲刺至敌人身边,在决斗时拥有较多优势。

梅里萨拉
梅里萨拉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星之碎片材料收集 海底火山探险
外媒评E3最值得期待的五大网游 上古上榜
上一篇:上古世纪钓鱼系统上线 有几率钓到稀有的装备 下一篇:建设专属家园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解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