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布甲装备:法系职业装备选择攻略

   上古世纪布甲装备——法系职业装备选择攻略:

  原大陆布甲装

  获取方式:原大陆怪物掉落

  基础属性:★★★

  套装属性:

  装备效果:★★★★

  分析:这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装备,价格不高,但基础属性略低,而且属于散件没有套装属性,优点也是有的,就是他每一个部件都有装备效果,增加该对应天赋的技能! 布甲套分为三种,一种是死亡布甲,一种是生命布甲,一种是元素布甲,对应的装备属性是增加该天赋的技能效果。某些技能效果增加的很犀利!穿这套布甲的人防御不是很高,属性也不是太出色,但是他的攻击可是非常厉害的哦。这是一种属于主攻弃守的防具,喜欢无限增加攻击力的法师可以选择性的增加,因为他是散件,不用考虑组套的问题。

上古世纪法系职业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原大陆布甲装

 

  冥界守卫军布甲装

  获取方式:鬼火南瓜箱子有几率开出

  基础属性:★★★★★

  套装属性:★★

  装备效果:

  分析:这是除了手工装外,基础属性较高的的装备了,大部分的平民法师首选,现在点券不缺,上手也就几百金一件,而且三件就成套,配合原大陆装备,将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他的缺点也是有的,他的套装属性略显不足,不过三件成套可以搭配其他布甲,是一个非常灵活机动的DIY装备。

上古世纪法系职业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冥界守卫军布甲装

 

  影之赞歌布甲装

  获取方式:50级十人副本掉落

  基础属性:★★★★

  套装属性:★★★★

  装备效果:

  分析:这套布甲上手十分难,因为必须要撸十人本才有几率出现,十个人可能有职业重叠,ROLL也是看人品的,个人觉得如果是副本狂的话,可以入手这套布甲,毕竟这只是需要耗时间就会凑全的,不用额外花钱。属性方面中庸,体质和智慧,套装属性一般,不过不推荐全民穿戴,这种装备是绑定的,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去凑一套。

上古世纪法系职业装备选择
上古世纪影之赞歌布甲装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热门物理职业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析 下一篇:上古世纪幻刃杀手职业定位以及玩法解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