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热门物理职业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析

  上古世纪热门物理职业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析:

   幽影刺客是现在刺客群体中比较受到玩家钟爱的职业了,其天赋组合为格斗、意志、暗杀。笔者的加点是格斗11点,意志3点,暗杀9点。下面就给大家来说说各个技能的解析: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技能解析
上古世纪幽影刺客天赋技能

  格斗系:

  突击,有效距离12m使敌人进入束缚状态,命中后接三段斩造成目标倒地。

  三段斩,一斩对敌造成破胆效果,二斩对倒地敌人附加额外伤害,三斩范围性近战攻击力100%的伤害,15%几率重置突击,无CD。

  挣脱枷锁,移除束缚,减速,浮空,催眠和控魂之手效果。

  致命打击,对敌造成445点物理伤害,暴击时额外造成100%的伤害,从背后发动时暴击率提高30%。

  战神之刃,20内使格斗系所有攻击技能CD-30%并增加28%招架率,造成暴击伤害量增加30%,使用格斗系技 能所消耗的魔法值减少42%。

  杀戮风暴,攻击距离20M,最多造成5次打击并造成1202点物理伤害。无视闪避,招架,格挡。

  被动技能: 钢劲力道,近战攻击力提升5%。

  心剑合一,格斗系所有技能冷却减少10%,3%几率触发狂怒效果。

  防守反击,永久增加2%的招架率,招架成功时重置所有格斗系技能CD。

  破甲之力,攻击目标暴击时,将在5秒内无视目标2000点防御力。

  武器达人,格斗系伤害技能伤害量增加15%。

  意志系:

  闪现,闪现到前方15米处。

  唤醒,解除自身的晕眩和枪刺效果,并在3秒内免疫晕眩和枪刺,使自身受到魔法伤害减少50%。

  迷扰,使目标进入睡眠状态14秒,目标受到伤害解除。

  暗杀系:

  飞刺,有效距离4M,对目标造成22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晕眩2.3秒。

  后空翻, 迅速向后空翻。

  乱斩,对目标连续造成544点物理伤害。

  隐遁,使自己进入隐遁状态。

  影袭,使目标3.3秒内无法使用物理技能,造成80倍杀气累计数值的伤害,背后攻击时额外造成伤害,伤害量为单次伤害量的600%。

  疾风步,30秒内移动速度提高35%,敏捷提高160点,期间免疫中毒。

  残影步,有效距离20M,瞬移到目标背后,增加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被动技能:灵巧,成功闪避攻击时,会在7秒内提高16%的近战闪避率。

  洞悉,攻击产生暴击时。会在8秒内提升10%的暴击率。

  玩法心得:

  一般都是找好目标,给自己上好状态,也就是战神之刃和疾风步。先隐遁,绕到目标背后飞刺起手,飞刺后马上影袭使目标倒地,然后致命打击。一般血少的脆皮3下就挂了!死不了随便加个杀戮风暴或是乱斩也就完事了....如果遇到难打的,比如板甲职业,我会隐遁绕后,还是飞刺起手,接影袭,目标倒地后致命打击,然后突击,三段斩打满(这里注意如果致命打击后目标起身面对你了,你还要绕后),自己算时间掌握目标起身时间,目标倒地情况下或接杀戮风暴,或乱斩。目标没死不要紧,上个迷扰等自己技能CD冷却。时间差不多了再来一套!幽影刺客本来就是个杀手职业,先手的打击是必须的。如果没先手也不要紧,不是还有解除控制技能吗,解除了控制可以选择继续战斗或是后空翻加闪现隐遁逃逸。自己把握.....幽影刺客的生存能力还是很强的,技能用好了可以神出鬼没。武器方面我用的双手刀,高爆发必须要高伤害武器。身上装备我穿的是板甲,不过皮甲也非常不错。穿板甲是群战的时候生存力高点,皮甲单P很出色,因为一般都是先手的话,打对方一套秒杀都是。幽影刺客的主要属性是力量和敏捷,所以所有武器装备的属性加成都围绕这两个属性来选择就对了!

[编辑:Heyman]
相关新闻: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一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赚钱攻略:无需前期投入日进千金 下一篇:上古世纪布甲装备:法系职业装备选择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