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土豪家中必备!上古世纪家具保管箱介绍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家具中的保管箱,保管箱顾名思义就是放东西的箱子。

保管箱
保管箱
保管箱
保管箱

  保管箱属于工艺的制作范围,有三种不同的保管箱,分别为小型保管箱,中型保管箱(万恶的汉化组,居然打错字,肯定是腾讯的临时工)大型保管箱。

  小型保管箱的制作材料

  1:家具设计图学徒的小型保管箱1个:在家具商人3金购买所得。

  2:优良的木材5个:10个木材+1个小胚芽油制作得1个优良的木材。

  3:混有透明粉末的油1个:3个稳定的深层水结晶+40个豆子+40个黑麦+20个珍珠+5个香草制作得1个混有透明粉末的油。

  中型保管箱的制作材料

  1:家具设计图熟练工的中型保管箱1个:在家具商人7金购买所得。

  2:优良的木材:10个:10个木材+1个小胚芽油制作得1个优良的木材。

  3:混有透明粉末的油1个:3个稳定的深层水结晶+40个豆子+40个黑麦+20个珍珠+5个香草制作得1个混有透明粉末的油。

  大型保管箱的制作材料

  1:家具设计图匠人的大型保管箱1个:在家具商人20金购买所得。

  2:优良的木材:20个:10个木材+1个小胚芽油制作得1个优良的木材。

  3:光彩伦泽的油1个:3个稳定的龙骨精华+50个栗+50个长脑参+10个浪花色结晶+10个椰子制作得1个光彩伦泽的油。

  保管箱最多放置2个(幻想岛房子绝对是开挂的节奏,居然有三个),小型保管箱10格储存空间,中型保管箱20格储存空间,大型保管箱50格储存空间。不光能放在地上而且还可以放在大型家具的上面。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西大陆福利:冬虫夏草生长点及鉴定物分布点
腾讯游戏汉化组:聊一聊上古世纪地名的修改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韩服玩家分享:晒一晒我收藏的各种时装
上一篇: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下一篇:西大陆福利:冬虫夏草生长点及鉴定物分布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