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Question1: 如何进入剑斗场?(迷路的少年们看这里!)

  ★ 在决斗场申请管理员(决斗场兵官),NPC的位置在马里诺普、西扎德码头、卡诺维德、咆哮之岛等

  50级以上角色可以通过对话进入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剑斗场

  Question2:剑斗场里无法召唤坐骑和战宠!(和角斗场一样的)

  ★剑斗场中可使用大部分的技能、药剂、道具,但滑翔翼、坐骑等道具无法使用。

  Question3:暗杀天赋的影遁技能持续时间变短了?!怎么办....(感觉和被削弱一样)

  ★剑斗场中,所有隐身技能的持续时间减少50%噢 !

  Question4:怎么进入剑斗场没有其他玩家?(一个人好孤独...)

  ★进入剑斗场时有2分钟等待时间,如果2分钟内有对方角色进入则立刻进入剑斗场。反之如果2分钟内没有其他玩家进入,也会进入剑斗场此时便没有其他玩家,可以直接破坏对方的防御塔胜利战斗。(快祈祷没有玩家吧!哈哈哈,不战而胜)

  Question5:剑斗场死亡会不会掉荣誉、装备耐久、经验值?(关心重点)

  ★ 【剑斗场】死亡时,不会减少荣誉值、经验值和耐久度。但同时也不会获得[诺伊女神的祝福]、[不适用等待的气息]、[死亡喘息]等死亡BUFF/DEBUFF。

  Question6:剑斗场有什么奖励?

  ★ 1、荣誉值奖励

  2、排名奖励,根据排名发放可以直接获得荣誉的药水([胜利的盛宴:1级]到[胜利的盛宴:10级])。

  Question7:剑斗场排名怎么计算的?

  ★【剑斗场排名】通过决斗场胜利获得的点数和参与次数,计算决斗场排名。

  【剑斗场点数】剑斗场胜利 + 4点,剑斗场平局 + 0点,剑斗场失败 1点,点数的最低值是0点。

  【排名规则】基本上,在剑斗场中获得的点数越多,排名也将越高,排名点数相同的情况下,根据下列顺序对其排名,胜利场次更多, 先后次序。

  【排名周期】每4周为一个赛季周期,每个周期根据段位发放奖励并且初始化一次,重新根据新的数据进行排名。

  Question8:剑斗场中敌人怎么能半分钟内连续使用大火球?

  ★ 剑斗场中复活后刷新所有技能CD,复活前使用过长CD技能,复活后依然可以再次使用。

  Question9:剑斗场里怎么使用战场技能?

  ★ 剑斗场是1v1的战场,没有战场技能,如果需要体验战场技能可以去5v5战场[训练所战场]。

  Question10:剑斗场中怎么才能胜利?

  ★ 破坏对方阵地防御塔;打败对手2次;时间(10分钟)结束为止,打败对方次数更多。

  由于敌人在泉水挂机或者超过2分钟等待时间进入的剑斗场导致可能没有敌人的情况,此时不要等待10分钟结束否则会平局,可以直接攻击敌方防御塔即可胜利。

  随着版本更新,数据也许会发生变化,以实际版本为准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土豪家中必备!上古世纪家具保管箱介绍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韩服玩家分享:晒一晒我收藏的各种时装
上古世纪神之庭院2周年盛典 欢乐奖励享不停
韩服资讯:7月16号大型更新追加说明(下)
上一篇: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下一篇:土豪家中必备!上古世纪家具保管箱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