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连招就是艺术 MK分享上古世纪6大连招套路

  研究千百万年,洗得倾家荡产,经过无数次设想和实验的艺术的结晶,注重伤害的情况下加上华丽的技能律动,这便一种艺术。-纳兰MK

  套路1:(突击)+ (三段斩)+ (后跳)+ (飞刺)+ (烈岩斩)+ (圆月斩)+ (残影步)+ (影袭)

  套路评价:利用后跳后烈岩斩是瞬发效果加上月圆的击倒连锁从而为影袭的释放营造环境,增大了伤害比例。缺陷;突击是距离有点短,突击三段成功率并不是百分百,不过对于手残党可以设置1-8 一路按照顺去按下去,手残党也有春天。

  套路要求具备天赋:格斗、暗杀

  套路2:(潜行)+(飞刺)+(后跳)+(突击)+(三段斩)+(烈岩斩)+(圆月)+ (致命打击)

  套路评价:飞刺的8米使用距离需要潜行来配合才能加高偷袭的成功率,飞刺眩晕后跳突击束缚成功率为85%进而加持瞬发烈岩斩的状态,三段斩的击倒效果提高了烈岩斩的44%伤害,圆月斩(当对方穿的装备存在减少20%倒地时间时,此时圆月斩可将对方再次击倒,当对无法减少20%倒地时间时,后续的致命打击释放完毕后,需要马上用另外的控制技能续控,不然会被反控)

  套路要求具备天赋:格斗、暗杀

  套路3:(疾风步)+ (标记)+ (精神震击)+(后跳)+ (大地之手)+ (欧罗之锤)+(残影步)+(影袭)+ (净化)

  套路评价:该套路的思路是,远程控制并输出一波后,再进行突进造成第二波输出并封招,后续套路可拉开距离或者进行另外的持续性输出,套路需要操作者一定的技术含量,要掌握好大地之手的使用距离。

  套路要求具备天赋:铁壁、暗杀、幻术

  套路4:(寒冰之境)+ (寒冰术)+ (闪电风暴)+ (冲击箭)+ (爆裂箭)或者 (闪电术)+(寒冰术)+ (猩红箭)+(冲击箭)

  套路评价:该套路需要读条寒冰之境才能将此套路一气呵成,寒冰术弹道有点小慢,所以期间可接个快弹道的闪电风暴,之后一个冲击箭触发连锁将目标眩晕2秒,接1.5的爆裂箭或者读条2.7秒的闪电术(闪电术要控制好距离,因为当目标眩晕状态消失后,若超出施法距离,闪电术就那啥了。所以推荐爆裂箭),此时你用了这么多技能,寒冰术的CD已经冷却,一个寒冰术减速,猩红箭严重减速,冲击箭的冷却时间较长,所以需要猩红箭配合,才可将冲击箭的连锁再次触发)

  套路要求具备天赋:元素、野性

  套路5:(精神震击)+(大地之手)+ (水之禁锢)+ (定点阻击)+(爆裂箭)+(净化)+ (骨牢)+ (箭雨)

  套路评价:精神震击和大地之手造成良好的伤害,水之禁锢+ 为爆裂箭提供良好的输出空间,但该套路打格斗需要进行调整,可先用精神震击和大地之手禁锢,当目标用挣脱枷锁解除时,立刻骨牢圈住,目标破坏骨牢出来至少也需要3秒,因此要调整好距离,水之禁锢的距离是20,格斗系列的技能有杀戮风暴也是20米,需要你做好随时取消施法用瞬发的 (惊悚尖啸),再用水之禁锢进行后续的输出,爆裂箭是弓手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因此,定点阻击的80远程攻击力的提升造成的伤害不容小视(若是有一把好弓,再触发了暴击效果,那么嘿嘿,一下8000-1W多不是梦,这不是吹,我们公会的斯内克一把大师弓暴击我9800当时我用的是3500防御的鹰眼狙击手) 。:

  套路要求具备天赋:幻术、野性

  套路6:(魅惑之歌)+(精神震击)+(大地之手)+ (光与暗)+ 前天 12:16 上传

  (审判长毛)+ (圣光治愈)或者4个琴BUFF需要点出范围和持续时间。

  套路评价:专为奶妈准备的一套连招。

  套路要求:双手仗,天赋:生命、吟游、幻术。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编辑:某风]
上一篇:上古世纪探险篇:水下城市永恒之城介绍 下一篇:做钓鱼王 上古世纪生活篇手把手教你钓大鱼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