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做钓鱼王 上古世纪生活篇手把手教你钓大鱼

  测试快结束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如何去钓大鱼,可以你会在茫茫大海中发现一群大鱼,却又不知道如何去钓大鱼,那么今天大家看一下这一篇教程就会了。

  首先无论是钓大鱼还是小鱼,都必须需要鱼竿

  鱼竿的制作攻略就在这里:http://age.yzz.cn/gl/201406/823803.shtml

  制作好了鱼竿,还需要鱼饵,跟小鱼不一样,不同的大鱼需要不同的鱼饵

鱼饵所需数目
鱼饵所需数目

  当然你也可以在农夫工作台里面使用生活点数来购买

  准备好了鱼竿和鱼饵,还得需要找到鱼群,要是没有渔船的话可能会比较难找,因为渔船是有技能找到鱼群的。

  建议:因为是在外海,会有敌对大陆和海盗的出现,建议能组队去钓鱼。

  一般在海上听到鸟的叫声,就说明附近有鱼群的出现,可以在附近可以搜索下。

  今天给大家示范的地方的草原之脉,因为楼主木有渔船,出海找,又有点麻烦,所以就把地点放在了草原之脉,草原之脉居住区的旁边有个大湖,在湖的中心会不定时的刷出电鳗的鱼群,大家可以去那里练练手。

地图
地图

  1、发现鱼群后使用鱼饵,把鱼群吸引过来。

钓大鱼
钓大鱼

  2、之后就能使用鱼竿上的“钓大鱼”技能,使用后会出现一条进度条,如果读条结束还没有鱼上钩,那么继续钓。

  3、鱼出现后会有个较劲的BUFF,注意较劲的时间一到,鱼就消失了。

  4、张力如果超过20的话鱼就会逃跑,张力根据下面不同的状态按其对应的技能,按得越快越不会出现张力,如果按得慢的话就会出现张力。

钓大鱼
钓大鱼
钓大鱼
钓大鱼

  5、向左移东,看到有这个状态图标时,就按鱼竿上的向左移动的技能。

  6、向右移动 如同 5

  7、跳起来,一个伤害技能,按鱼竿上的对应的技能。

  8、向下移动,也是伤害技能,如同 7.

  9、逃亡,使用对应的技能 放绳。

  10、停止 如果是出现什么图标就按对应的技能,就会出现这个。

  11、正确使用所有的技能,消耗完鱼的生命值,就可以把鱼背起来了。

  12、鱼可以在鱼类贩卖台进行操作,可以在地图找到它。

  13、钓起来的鱼可以在鱼类贩卖台中卖掉也可以做成标本。

钓大鱼
钓大鱼

  注释:伤害技能,这里的伤害技能根据你的钓鱼熟练度来决定多少伤害,熟练度越高伤害就越高。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连招就是艺术 MK分享上古世纪6大连招套路 下一篇:上古世纪铁匠皮匠木匠学徒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