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探险篇:水下城市永恒之城介绍

  今天作者为大家介绍一下圣职测试中只开放了一半玩法的“永恒之城”的相关内容~(外围内容基本开放,副本及物品制作相关内容未开放)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这是一座被达忽塔诅咒后沉入海底的城市~它位于自由岛的正下方~这里可以接到一个日常任务~完成了以后给一些荣誉。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在这里随处可以见可供呼吸的水泡~只要站在水泡附近就能够补充氧气~如果你完成了“便携式水下呼吸器”的任务~装备上它,这里的水泡可以给他充能。

  城市中最多的小怪是2万+血的“古代亡灵”~日常任务也是击杀这类怪物,很好打。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比普通的古代亡灵厉害一些的就是这种“达忽塔的中级眷属”怪了,这种怪有将近4万的血,而且法术很厉害~一个人对付的时候需要小心一些。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值得一提的是,中级眷属一定会掉落一个名为“古代人的钥匙”的物品。这钥匙是干嘛的呢?下图。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是钥匙自然是开宝箱的哈,在水下城市的各个地方有着很多“陈旧的遗物箱”,只要你有钥匙就能打开箱子~里面的东西是随机的,什么都有(具体看文章最后)~有收获总是好的。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在城市里还能找到很多珊瑚贝~随手采点,珍珠是很好的东西^^

上古世纪探险
上古世纪探险

  当然只要有珍珠贝~就会随机变成黑珍珠^O^~探险总是要有一些惊喜嘛~作者有幸采到一个嘿嘿

  图里巨大建筑的中心发光处是未开放的50级水下副本~这个也应该是韩服现在版本难度比较高的5人本了~这个副本开放的同时,还能在这里制作一些特有的装备(圣职测试未开放)。

  在城市的**~高级眷属~看这个血量应该属于世界级野外BOSS了吧- -!~不知道会掉什么

  城市里也有一些比较小的建筑,进去以后里面都有一个19万血的守护者~守护者的背后有一扇“守护之门”,这门需要钥匙打开~作者估计是击杀这个19万的怪掉的,不过一个人实在是无能为力~不知道这守护之门里会给我们什么惊喜。

  在城市里还能找到很多“陈旧的坛子”,这些坛子直接能够打开~里面随机获得一些物品~这些物品大多数与上面宝箱里的差不多,请看下面这张这些物品的截图

  这些都是开宝箱和坛子给的物品,基本都是卖商店换钱的东西,这些东西的种类应该还有很多,我猜测应该还会有更值钱的~没事来找找坛子、宝箱也能卖不少哈。

  永恒之城还有很多内容等待大家去揭秘~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坐骑篇:白熊和天雷疾驰技能介绍 下一篇:连招就是艺术 MK分享上古世纪6大连招套路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