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开启技能伤害数值显示 加深了解自身实力

  本篇介绍一下如何查看和详细计算玩家技能的伤害~了解这些能够让玩家更了解自身的实力。

DPS显示
DPS显示

  通过“环境设置”--“游戏信息”中的“提示栏中显示详细的技能伤害”选项,可以详细的查看技能的数值信息,从左上角的技能截图可以看出~勾选了这个选项以后技能伤害的计算方法非常详尽。

DPS显示
DPS显示

  图中7级的毒箭固定伤害是292,这个技能的全额的伤害还要附加402%的远程攻击力(角色属性面板的远程攻击力),作者截图的人物远程攻击力是 28点左右,所以计算出来就是292+28*4.02=405左右。当使用了“雄鹰之力”+15%远程伤害量以后,技能的基础伤害 292*115%=335和附加伤害402%*115%=462%都增加了相应的比例,总伤害达到了465。

  上古世纪中技能伤害的计算非常严谨,了解了这些详细数值的查看和计算以后,玩家便可以准确的衡量自身的属性实力了哈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东大陆棋盘石林至猎鹰高原秘密贸易线路 下一篇:国服坑你没商量 上古世纪装备打磨系统介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