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东大陆棋盘石林至猎鹰高原秘密贸易线路

  东大路的40+级地图棋盘石林有一条秘密的山路可以直通新手地图猎鹰高原~而且这条线路就在棋盘石林的生活区和贸易品制作台旁边~东大路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制作贸易品然后从山路翻山直达猎鹰高原去交货~由于是山路不能开牛车~单人背货贩卖能得到9金多一些的蓝盐贝,过程需要5~10分钟,如果你没有牛车~那么这条线路是东大路最好的单人线路了哈。

  下面作者就通过众多的截图教大家如何走这条线路~由于作者是西大陆~对立地图平时是肯定不能来这边跑贸易的~所以赶了个早上人少的时候偷偷摸摸运了一次顺便截图。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位置是在棋盘石林左下角的生活区,这里有一个贸易品制作台~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任务开始

  制作完贸易品以后~沿着山边往下面走一些~来倒截图的位置。

走山路
走山路
走山路
走山路

  山边有一些斜坡~顺着走上去,能走到图中红圈的位置~然后山坡太高就走不动了。

  这里我们就需要用一些手段上去了哈~

走山路2
走山路2
走山路2
走山路2

  这里需要利用暗杀的后跳技能~现在大多数职业都带有暗杀天赋~如果没有~去换个暗杀天赋学后跳~这个技能10级的暗杀就会~基本人人都会的哈。

  在这里背对山坡~然后原地空格跳一下,在跳的时候使用后空翻~高度刚好够让玩家后跳上山坡,非常神奇- -!

走山路3
走山路3

  上到山坡以后,从截图箭头的位置走过去~尽量靠紧山边~小心掉下去哈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电影联合宣传活动 来到上古世纪的海贼
上一篇:上古世纪 教你如何获得南瓜头稻草人菜地 下一篇:开启技能伤害数值显示 加深了解自身实力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