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国服坑你没商量 上古世纪装备打磨系统介绍

  圣职测试同步韩服1.0版本增加了很多玩法~本篇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装备打磨”系统。

装备打磨
装备打磨

  在杂货商NPC处花费1金蓝盐贝购买“发光的魔法立方体”。

  凡是装备上标有“可以重新磨练”字样的武器和防具都能够使用魔法立方体对其进行属性重置,从第一张图可以看出,打磨只影响防具的物防和魔防,影响武器的攻击类属性。

装备打磨
装备打磨

  作者以矿工上衣为例,对其重新打磨了一下,装备的物防和魔防都相应的提升了一些~

  以翡翠谷废弃训练所的三段弓为例~制作出来的弓是244.6的远程攻击力~进行打磨以后变成了256.8,提升非常明显。

装备打磨
装备打磨

  最后总结一下装备的打磨,首先需要1金去NPC处购买,然后只能对装备上标有“可以重新磨练”的装备打磨,打磨一次需要花费100点劳动力,打磨只影响防具的双抗属性,影响武器的近战、远程、咒术攻击力,打磨装备基本都是在原有的属性上提高一些属性,作者打磨了10多件装备,没有一件是减少属性的~但是提高的属性数值随机,提高的多了少了不一定。

  打磨一整套装备会让你提高不少实力哈~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开启技能伤害数值显示 加深了解自身实力 下一篇:上古世纪生活篇 钓鱼的一些准备和技巧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