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船只设备在海战中的应用技巧

  大型船的甲板前侧都有船锚的存在,不同的船只船锚的样式也不太一样,放下可立即减慢船只的速度甚至停止移动,在夺船的战斗中,下帆、击杀船长和下锚都是非常重要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3种大型船只和贸易船都有不同形式的海上雷达可供使用,黑珍珠与伊兹那小型帆船还拥有可传达给全船信息的警钟。

  团队海战中负责使用雷达侦察的玩家在发现敌船后敲响警钟通知伙伴(现在都是用QT、YY直接喊- -!),然后在右上角的小地图上标记出发现船只的位置给全队看,再决定下一步行动。(雷达的详细种类见下面)

  图中是琵琶小型帆船的雷达,是以东方的罗盘形式设计的,使用后使用者的小地图与大地图变化可见图中右侧,是名副其实的雷达。

  船只雷达的一些数据:贸易船拥有下级雷达,侦察半径为700M。琵琶小型帆船、伊兹那小型帆船均为中级雷达,侦察半径为800M。黑珍珠拥有高级雷达,侦察半径最远为1000M。

  最后是船只的一些技能,只有驾驶者可以使用,比如船只的航行和旋转速度,或者是激活以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击落船体周围的空中单位法靠近船只(圣职测试中这个技能的作用已削弱,因为海上有海风,滑翔翼基本不能在海上随意的飞行)。

  要想在船与船之间的战斗中取得优势,就要利用好船上每一样设备,祝各位在海战中战无不胜~。

[编辑:某风]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没武器怎么办?教你340金做出好武器 下一篇:上古世纪乐器攻略 自由之笛子和自由之琵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