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船只设备在海战中的应用技巧

  圣职测试已进入中期,贸易币或纪念币得增加使得海上船只越来越多,战船与贸易船也即将出现,大规模的海战一触即发。

  海上的战斗是人与人之间的更是船与船之间的,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各种不同船只之间的设备差异以及在海战中的应用技巧。

  海上具有战斗能力的船只有:2种小型船只(冒险快艇、鱼叉快艇);3种大型船只(伊兹那小型帆船、琵琶小型帆船、黑珍珠);贸易船(有雷达和火炮)。

  其中黑珍珠的形状样式与伊兹那小型帆船大体相同,但船只附带设备参数不同。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冒险快艇与鱼叉快艇样子基本一样,区别在于冒险快艇侧部拥有一门可以攻击的大炮,

  而鱼叉快艇的船头是一部可射出钩锁的鱼叉炮,发出的钩锁可钩住船只、地面或墙壁进行拉拽,非常适合海上拦截。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3艘战舰都拥有2*4=8门火炮,是名符其实的战船,贸易船的两侧也有两门火炮,但与冒险快艇一样,单侧火力太弱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火炮的攻击距离一般为80M左右,但3种战船高出水面很多,实际能够攻击到100M左右的地方,距离可根据目标血条右上角的数字来确定)。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船只的船帆都是可以任意打开或收起的,收起则转向更灵活,杨帆则速度更快。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大型船只的两侧都有可任意打开的跳板,该跳板的用途一般是让上下船更方便。

  图片左侧跳板打开时,从船下方上船的人会被挡住,虽然跳板可任意控制,但这样可以阻碍不少上船的时间;不过如果侧方向有其他船只,该船只则更容易通过跳板直接跳上甲板。右图为收起跳板,情况与上面正好相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大型船的后侧船舱内都有2*3=6个水下呼吸器,必要的时候可以利用它们让船员潜伏水下伺机而动。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详解:很好很强大
上古世纪双冠王国伊兹那下水道隐藏内容曝光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优化游戏 改善大型团战PK造成的卡屏和掉线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19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一篇:没武器怎么办?教你340金做出好武器 下一篇:上古世纪乐器攻略 自由之笛子和自由之琵琶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