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叶子猪游戏网采访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

  6. 从宋先生的传奇经历来看,从开发《风之国度》、《天堂》,创下当时的最高在线人数,再到加入NEXON和NCSOFT公司后又先后出走,再到创立属于自己的游戏公司XLGAMES,全力开发《上古世纪》,有人说宋先生只适合做游戏而不适合推广宣传,宋先生自己对此是怎样看的呢?会对《上古世纪》在中国的运营造成影响吗?

  我自己很喜欢体验各种各样的游戏,并希望能在体验过程中带来灵感,我对网游的研发有浓厚的兴趣,希望在产品本身能有更多的创意,我是开发者出身的公司代表,虽然我不擅长推广宣传,但公司内宣传部人员都优秀。而且,XLGAMES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腾讯则在运营方便有着丰富的经验,所以我们很荣幸的走在了一起,共同为中国玩家呈现《上古世纪》

  7.《上古世纪》选择了腾讯作为中国区域的运营商,而腾讯旗下却同时代理运营或者自主研发着好几款同类型的大型游戏,连宋先生都曾经表示希望《上古世纪》与《剑灵》能错开上市时间。在这样的前提下,不会担心同类型游戏之间的竞争吗?

  《上古世纪》与《剑灵》各有特色,更多优秀的产品有利于玩家的选择。

上古世纪游戏图片四
上古世纪游戏图片

  8.现在网游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而《上古世纪》据说希望实现《网络创世纪》的社交、《魔兽世界》PVE、《天堂》PVP等长处,这是否会成为诸多游戏元素的堆积,而欠缺自己的特点?

  事物的发展总是需要继承前一代的优点,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突破,MMORPG游戏也是如此。继承并不是简单的堆积,而是针对以往游戏的优点,围绕《上古世纪》的开发理念进行深层次的融合,同时还要在此基础上寻求创新和突破。《上古世纪》将是不同于以往MMORPG的产品,玩家不会在局限于设计者开发好的内容,而是自行创造内容和玩法。

上古世纪游戏图片五
上古世纪游戏图片五

  9.宋先生自己作为一个MMORPG网游的资深玩家,就您个人的理想网游来说,是什么样的呢?在《上古世纪》之中实现了吗?

  电影和游戏都是艺术的表现形态,它们之间在很多方面是有相通之处的,所以,不能说前者的表现就是后者的终极形态。MMOG,最大特点是成千上万的人可以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真正的MMOG要能够在某种程度上折射现实的点点滴滴,玩家之间以及玩家和游戏之间互相影响,并且结果是随机而无法预料的!因此,很难说MMOG的终极形态到底是什么样,《上古世纪》也不会是终极形态,只是在“乐趣”和“真实”上走得更快,更加贴近MMOG的本质而已。

[编辑:jascore]
相关资讯:
宋在京入驻腾讯微博 7月28日与玩家互动
腾讯探访《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
宋在京7月访华 阐述上古世纪开发理念
《上古世纪》公布2000名四测玩家候选名单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新资料公开筹备四测中 下一篇:制作人宋在京称上古世纪将超越永恒之塔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