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最新爆料>

腾讯探访《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

2011-07-10 22:21作者:腾讯来源:腾讯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腾讯探访《上古世纪》游戏制作团队,揭秘游戏特色及信息。

  近日里,韩国网游教父宋在京在韩国游戏巨头Nexon举办的“Nexon游戏开发者大会2011”上,对《上古世纪》做了相关的宣讲。宋在京在会上表示,MMORPG的最大特点在于Massively(大规模),上万人在同一个世界里一起享受游戏的未知乐趣是MMORPG的最大特点。

  说到这里,估计会有好多玩家对《上古世纪》产生一系列疑问:这款号称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的游戏与其他网游有什么区别呢?他的游戏开发参数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下面的一些信息.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1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1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2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2
上一篇:揭秘《上古世纪》强大游戏制作团队档案 下一篇:《上古世纪》韩服新资料公开筹备四测中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