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公布2000名四测玩家候选名单

2011-06-11 10:01作者:李阳一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公布2000名四测玩家候选名单.

  近日,《上古世纪》韩服官网(上古世纪官网)公布了第4次测试玩(上古世纪试玩视频)家候选名单。这份名单是通过前次测试期间,参与有关问卷调查玩家中抽取的幸运者之一。这份名单里包含了有2000名玩家候选者,官方会在这些玩家中抽取一部分幸运者邀请他们参加第4次测试。

  虽然,第4次测试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玩家们的积极参与热情不减。此前进行第3次测试期间,官方提供给玩家使用的个性日志服务将于6月13日宣布终止。这份日志里包含了很多玩家编写的有趣故事内容等。

运用火抱攻击小岛上的人
运用火抱攻击小岛上的人
船只搭建
船只搭建
上一篇:宋在京表示:玩过WOW后觉得天堂差距大 下一篇:宋在京7月访华 阐述上古世纪开发理念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