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韩服资讯>

宋在京7月访华 阐述上古世纪开发理念

2011-06-29 11:49作者:上古世纪官网来源:上古世纪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上古世纪》制作人宋在京将参加7月底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并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韩国网游金牌制作人宋在京近日确认,将于7月底首次来华,参加Chinajoy&CGDC论坛以,并做客腾讯微博,与网友畅谈其开发的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

宋在京
宋在京

  宋在京将参加7月底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上古世纪精彩CG)DC)”,并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据CGDC公布的信息称,宋在京演讲题目为 《MMORPG的发展和演变》。在演讲中,宋在京将回顾MMORPG的历史,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除了参加今年的ChinaJoy和CGDC外,宋在京还将做客腾讯微博,与中国玩家近距离交流,解答关于其最新作品《上古世纪》的疑问,并阐述他所提出的“第三代网游”的开发理念。

  宋在京现任韩国XLGAMES公司总裁,被誉为“韩国网游第一人”,在韩国业界和玩家中拥有极高的影响力。宋在京认为,MMORPG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进入第三代,今后的MMORPG,应当是一个玩家拥有高度自由和多种选择的梦幻世界。他最新的作品《上古世纪》,就是在这样的理念之下诞生的。

  《上古世纪》是在继《天堂》之后,宋在京担纲制作的首款大型网游。作为第三代网游的代表作品,《上古世纪》一经公布便引起广泛关注。宋在京曾透露,在《天堂》之后,他花了3年时间(上古世纪国服首测时间)玩《魔兽世界》,魔兽的成功带给他很大触动,令他想要做一款游戏予以“回敬”,这便是现在的《上古世纪》。 宋在京表示,《上古世纪》将着力打造一个高自由度的游戏系统,更多的创新元素会加入其中。

上一篇:《上古世纪》公布2000名四测玩家候选名单 下一篇:上古世纪首部官方小说 杉木与飞鹰上市

上古世纪概念视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