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内测荣耀榜航海征服者离恨天会长专访

   上古世纪航海季内测荣耀榜航海征服者离恨天会长孤血访谈:

  “航海征服者”的称号是赐予第一个给奥兰微雅最后一击的人,这次我们将对获得这个荣耀称号的玩家——传说中的离恨天公会会长孤血进行专访,让我们来一起走进孤血的航海旅程。

  Q:孤血很高兴你能接受这次采访,首先请我们的航海征服者跟大家先做个自我介绍。

  A:突然感觉很不适应,我是传说中的孤血,离恨天的会长,这次进游戏,主要是负责公会尖端小队“传说队”的领队和组织工作。

上古世纪离恨天
上古世纪离恨天

 

  Q:我们的航海征服者还有一点小害羞,做为公会的会长平常大部分的时间应该在游戏中,那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会长有什么兴趣爱好可以来放松自己呢?

  A:我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喜欢的是旅游,在我曾经去过的地方里,让我感觉风景最美的地方是大理,人文环境最爱的是丽江,城市环境最喜欢的是银川。

  Q:看来在生活中孤血会长也是个会陶冶情操的人,旅游不但能够增长自己的见识还能够体会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那会长平时在游戏中会经常举办一些有趣的活动和聚 会吗?

  A:我在游戏中比较无聊,倒是公会的成员们会经常举行一些活动。不过我都不会参加,毕竟时间有限,当然出钱的都是我,赞助什么的该给还是要给的。比如什么快艇比赛、PK比赛等。

上古世纪离恨天
上古世纪离恨天

 

  Q:原来孤血会长在游戏中和生活中区别还是很大的,那从你接触《上古世纪》一直到现在你感觉它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A:在国内还没公布**权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上古世纪》了。在我理解的游戏世界中,国内所有游戏大概分两种:玩家和游戏关卡玩,玩家和玩家玩。很多游戏中往往一个方向能够做的很好,但是其他方面就有点差强人意了,很难有一个既有内容又有互动的游戏,而《上古世纪》都做到了!

上古世纪离恨天
上古世纪离恨天

 

  Q:孤血会长还是个隐藏的骨灰级游戏达人,那能跟大家介绍一下你在游戏中的职业心得吗?

  A:玩过一年战士,三个月法师,国服全程玩的奶妈,我最喜欢玩的是战士。说职业心得,我真说不上来,没什么特别的心得。熟悉了职业的连锁和伤害,基本上就可以玩的溜了,我“手残”所以最喜欢玩的职业不敢玩。怕被人嘲讽。

  Q:会长,你还真诙谐,原本作为一个骨灰级的游戏达人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大神没想到爆出自己“手残”,手残的你是如何成功跻身荣耀榜的呢?

  A:经过了四五天的争逐,终于成功通关副本,关键还是在于伙伴们的坚持。你知道要通关海地本,必须通关前置做戒指的任务。其中的艰辛真的很多,实在是太辛苦了,几度我们都想放弃,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了目标。原大陆副本通关了14次,那时候估计全服也没几个队伍能通关一次的。但是我们之前并不知道,通关之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别人通关了几次了,这份荣耀是否属于我们。后来拿到第一个水上坐骑,酷炫的不行,而且十分拉风,所有队伍里面的女生都想要,最后四个女生每人一只,我们那时候拉风的一塌糊涂。

  两天时间,十多个公会成员努力,通关原大陆十人副本14次,海地本首通(11月14日)达成!最后还是要感谢跟我一起进本的其他13个成员,特别是一直坚持到最后的10个成员,感谢一起努力的兄弟们。同时作为一个奶妈,带个弓箭手天赋能抢到最后一击,我表示灰常开森。

上古世纪离恨天
上古世纪离恨天

 

  Q:看完会长大人这一番热血沸腾的发言相信有不少玩家都会羡慕嫉妒恨,那在采访的最后能把你们通关这些副本的特殊的技巧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A:其他的没有什么了,就是海底十人本,正常队伍需要两个T仇恨很稳,其他人最大化输出就行了,两个T的原因是因为boss会降低治疗效果,满了加不上血就会灭T死人了。

 

  感谢孤血对于这次采访的积极配合,希望你能够在游戏中找到更多的乐趣,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能够加入孤血的“离恨天”大家庭中。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有谱任性 上古世纪乐谱代码汇总第二期
上古世纪种族原创部落:种族手绘原画
上古世纪乐器演奏视频站 演绎经典再现
上古世纪新手指引专题:基础知识全介绍
上一篇:上古世纪哈里兰手绘:索罗门的布袋熊秘宝 下一篇:记忆中的上古世纪 一路上欢声笑语伴随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