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第二三代的较量 上古世纪与魔兽世界对比

   时至如今,改朝换代早已成为时代的通用语,网游也不例外。魔兽世界毫无疑问当属3D网游的里程碑,纵有十年,至今无人超越,依旧是MMORPG领域的NO.1!实力才是王道,暴雪十年开发周期注定获得很大回报!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但,如今的上古世纪OL,励志打造第三代网游,对过去发起了新一轮挑战!不可否认,上古世纪这款著名的3D网游有着很大的创新!若用一字形容:变!

  不再一成不变,任何东东都在瞬息万变。120种人物角色可选,超大的游戏地图,风景也在变化,地形也在变化,玩家对世界的影响同样也在变化着。备受关注,不少玩家眼中韩国人的上古世纪有望打造新一代经典。

  试玩过后,上古世纪无疑很有特色,玩法上蛮有创新,游戏内容极为丰富,若比大小足以与魔兽世界有一拼!不仅如此,其更多的创新往往使玩家更为接受。

  但,也有不少人对上古世纪的前景大打问号。首先,上古世纪配置要求较高,不太符合大陆的国情。再者,其上手难度无疑较大一些,这与休闲玩家很不相应。当然,其免费制道具收费的模式同样略让人匪夷所思,倘若足以经典,为何采用“免费”制?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魔兽世界当年的高度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全球1200万付费用户量可谓“前无古人”,能否会有来者?当然,上古世纪在国服亦是腾讯代理,想必通过QQ可以拉拢更多玩家参与其中,至于能否创造历史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现如今,盛大代理的FF14比较火热,上升速度很快,颇受国服玩家喜欢。上古世纪离开服时间越来越快,想必那时亦是火热的吧。二代与三代的争锋,上古世纪能否成为新的王者?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挑战最高点 上古世纪生活玩家的另类玩法
自由度大变革 浅谈上古世纪游戏玩法特色
上一篇:你真的懂上古?浅析《上古世纪》与众不同之处 下一篇:强大画质顶尖引擎 上古世纪自由海陆空战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