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玩家动态>

上古世纪玩家吐槽:坑爹的生活 苦逼的渔夫

  敌军见势不妙,撤走了,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但是以我多年的航海经验他们是不会就这么轻易放弃的,我和基友说,他们应该藏起来了,基友觉得我说的对,跟我说,已经离鱼老板不远了,你送过去吧。 我们话还没说完,他们见我们没有再扔,又回来了。

  他们的豪华货艇也过来了。我把我的鱼叉快艇开出来 了,把他们赌住了。可是突然敌军几艘快艇鱼叉打在我的快艇上,将它拖走了。

  情况越来越不利,基友说你先去把大鱼给鱼老板送过去,我背着背筐,用绳索绑住大鱼,开始往港口游去。我艰难的行进着,我立马给媒体发送新闻,向部族发出求救信号,我看见一个路人 ,我叫他过去背鱼过来。

  我便游过去把货交了,我艰难的游着,我开着滑翔翼向基友飞去,当我赶到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敌军的豪华货艇利用庞大的身躯,已经强行将我方渔船推动着前进,我跑去后面把大鱼抱了下来,此刻已进入了公海,敌军已经向基友发出了攻击,基友已经无力抵抗倒下了。

  说时迟那时快我立马跳入海中,很敏捷的将那大鱼放回了大自然...然而我们都命丧公海,然后经过女神的爱抚,我 身体也日渐康复,我问基友说,你没看见有一个男子过去帮你忙么?

  他说,没有。 我说我 去交货的时候碰见了一个男子,他询问了我一些情况,我叫他过来帮忙搬鱼,他没上船来么,基友肯定的说,没有。也许是因为对方20来个人把他吓到了。我也不再追问此事了。

  对于在这次在安全区里面,硬是骗过了众多的官府衙门,把我们 带到公海进行杀害,我只能深深的一种无助感。我们算了算,损失了2艘船,修船5J没有了。然而我们卖掉了一条大鱼,26J。此番,我们也算收货了20J. 鱼老板见了我们,一如既往,给了我们两个蓝盐贝。

  我两不解,我问,老板 为啥你每次都给我们蓝盐贝啊,老板说蓝盐贝不是钱吗? 我们也只能是哑巴吃黄连。

  生活是艰辛的,还有那只打好地基的房子,还没有建好,还有那熊宝宝的生育费,还有存款,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艰难,想要在市场换点金币去做点其他事情,可是当我一问行情的时候 ,有人就告诉 我说,我们现在 的比例是1:4,也就是说,我们400蓝盐贝只能换你100金币,我想说,难道你以为我们的钱是捡来的,而不是辛苦劳动而来的么。

  我不仅想问,我们东大路的公平何在,同样的都是生活技能,同样的都是辛苦劳动。为什么我们渔夫就比别人低一等呢?

  大海是凶险的, 要面对杀人越货的海盗,可怕的海底怪物,还有那血海深仇的东大路。我们也是经过大海无情的拍打,我想问难道我们真的比别人低一等吗,为什么老板给我们蓝盐贝,给别人确是可以给金币呢? 难道只因为我们是渔夫吗?

  就算我们只是渔夫,我们也有我们的小世界,我们就想钓钓鱼,躺在屋顶看看日出,看看夕阳。看看晚上无比美丽的星辰。现在回想起路人看我的阳光,我才知道为什么充满了鄙夷,只因为我们不富裕。

  (路人别再看我,不是怕疼,只是心好冷)

[编辑:某风]
相关新闻:
丧心病狂!在上古世纪没人像你这样玩游戏的
玩家分享 上古世纪原木数量最多获取途径
如果不幸获得罪恶值 我来教你如何清除
上古世纪的幻羽法师技能解析与装备强化
上古世纪工艺师裁缝锻造布甲套装制作攻略
制作类生活技能如何快速且省钱的提高熟练度
上一篇:顶上激战!东西大陆首次大规模海战实录 下一篇:论中外玩家的审美习惯以及对上古坐骑的看法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