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制作类生活技能如何快速且省钱的提高熟练度

  生活技能拥有一个很高的熟练度在上古世纪中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能够快速且省钱的提高技能的熟练度呢?作者列举了游戏中几乎所有制作类的生活技能~逐一说明。(采集类生活技能只要勤奋的去种、去采集~就能提高熟练度,所以这里不作介绍)

烹饪
烹饪

  烹饪技能练起来非常的省钱,可以制作面包、汤和饮料这几类食品来提高熟练度,不过作者最推荐的是图中这种加最大生命值BUFF的饮料,这种饮料只需要3个“浓缩的果汁”就能加工5瓶饮料(随便几个水果都能捏出点果汁来- -!),而且这种饮料不管是前期后期都能给玩家增加少许的血量~何乐而不为呢。

炼金
炼金

  炼金技能能够制作的物品种类非常多,大多数玩家是制作药品来提高熟练度~不过对于现阶段的游戏版本来说~除了制作药品,制作图中这种给单手武器加攻击(加咒术、治疗的石头与图中材料一样,也可以做)的盈月石也是提高熟练最快且最省钱的一种方法~毕竟矿石便宜的不得了。

常规类
常规类

  上图是4种最常规的制作类生活技能~练习起来十分简单,只需要加工相应的原材料即可。

工艺
工艺

  工艺也是最好练的生活技能之一,只需要足够多的铁锭就能提高熟练度~1个铁锭加5点~1000个铁锭就能加5000的熟练度,铁锭真的有的是- -!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的新手Q&A 训练场与剑斗场大揭秘
上古世纪挖矿狂人分享 东大陆常见矿点详解
上古世纪生活篇 金刺绣红色大床的制作方法
上一篇:上古世纪铁匠皮匠木匠学徒皮甲套装制作攻略 下一篇:上古世纪工艺师裁缝锻造布甲套装制作攻略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