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打造装备需要一定熟练度,级别越高的武器要求的熟练度越高,玩家打造装备可以不断积累角色熟练度!当玩家的角色打造熟练度很高的时候,就可以自己打造高级别强力装备赚取外快,这一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强力装备挑战终极BOSS

  荣誉点兑换武器外形 装备特效更加绚丽

  玩家通过竞技场、征兆等游戏内活动任务获取荣誉点,荣誉点除了能够兑换战斗披风、强力坐骑以及各类盈月石外,还能够兑换无上荣誉之石!将无上荣誉之石镶嵌在装备上不仅能够获得可观的属性加成,还将获得非常绚丽的武器装备特效!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武器特效更加绚丽

  金福礼盒又添好礼 疯狂烈焰以及赤雷正式对玩家开放

  《上古世纪》猎豹座礼盒火热上线,新增极品时装疯狂烈焰以及坐骑红色闪电赤雷!疯狂烈焰时装超高的生命值以及移动速度加成能够大幅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足量的物理穿透和魔法穿透让玩家的输出能力提高了一个档次!红色闪电赤雷具有超高的移动速度,专属的奔跑、野蛮撕咬以及闪电隐身等技能让玩家具备了战场快速突袭的能力!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疯狂烈焰时装
装备强化晋升有诀窍
坐骑赤雷外形炫酷

上一篇: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充值1元即领回馈礼包 下一篇:上古世纪竞技元素浓厚 职业搭配有诀窍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