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十大活动速抢豪礼

  颠覆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不限号火爆开启中,五个大区42组服务器海量活动持续上线,首周周末狂欢即将正式开启,十大活动助力赢取国服限定版时装道具,及海量不限号限时专属豪礼!

  活动一:限时注册送礼盒 点亮图标有惊喜

  《上古世纪》专属QQ图标点亮,最低10级即可点亮,五档图标及对应礼包等待领取。限时下载注册角色,还有时装 、宠物礼盒及888Q币惊喜好礼可获得!九套时装、四大宠物,只等你来领取!

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神秘宠物坐骑等你赢取

  活动二:全民在线狂欢季 金币时装领不停

  作为不限号收个周末狂欢时段, 《上古世纪》的超值在线活动自然是最为给力的。只需周末两晚21:00-21:05在线,就能百分百领取到限量滑翔翼“自由之翼”以及韩服最新推出的幽灵时装,还有绑定点券可以领取。

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享受滑翔翼带来的飞行乐趣

  活动三:四钻特权免费领 超值福利来就送

  《上古世纪》携手腾讯旗下超级会员、豪华蓝钻、豪华黄钻及绿钻四大平台,推出特权专享计划,只需登录游戏就能百分百获得钻类奖励。每日登录还能额外抽取各大特权好礼,四钻免费获取等你来领!

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四钻特权等你领

  活动四:邀请好友领好礼 双重礼包等你领

  想与好友一同畅玩《上古世纪》?现在你的任一角色到达40级,就能邀请你的好友进入游戏,游戏好友角色只要超过10级,双重礼包即可到手。角色经验药水、经验buff药剂、强化卷轴及强力药水组合能让你们等级提升速度提升,快速体会到后期野外PVP、装备强化上榜的游戏乐趣!

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和好友一起享受游戏乐趣

  活动五:击杀boss收金币 海量赏金送不停

  从不限号起到10月黄金周假期,《上古世纪》野外boss及副本boss纷纷倾囊送金!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悬赏单中的各Boss来获得领取悬赏金的资格,27大零赏渠道等你突破挑战,赚个盆满钵满!

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海量boss等你击杀

上一篇:上古世纪不限号火爆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下一篇:白金礼盒上线火热 充值1元即领回馈礼包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