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不限号火爆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颠覆RPG想象之作《上古世纪》不限号测试昨日12:00正式开启,SNH48与玩家相约8小时开服直播。19组新服第一时间开放,海量新服人气火爆,《上古世纪》五个大区42组服务器全线飘红,代言人角色直播全程引围观,让我们来看看开服首日的直播盛况!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吉恩大区SNH48专属服“梦想高飞”开服直播8小时

  本次开服首次采用代言人全程直播互动方式,SNH48专属服务器“梦想高飞”在线火爆,美少女代言天团分成两组展开比拼,分别在东西大陆建立角色,体验捏脸竞赛、滑翔翼比拼、房屋建造等趣味游戏内容,与玩家们一起体验了新手的趣味升级体验。长达8小时的《上古世纪》不限号开服直播全程不停歇,代言人角色线上线下与玩家亲密互动。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有趣的是,由于本次采用真实在线直播方式,SNH48成员们的游戏角色一直被无数粉丝玩家紧随其后追逐,数次出现全屏弹幕互动的超火爆效果。直播不到一小时,本次《上古世纪》不限号新增的熊猫滑翔翼就着实考研了一把代言人MM们的操作技巧 ,其呆萌可爱的造型配合“飞翔的阿波”名称,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上古世纪》不限号版本等级提升到了50级,并开放了全新的坐骑及时装。SNH48代言人形象也正式植入到游戏“幻想岛”场景当中,而直播环节中美少女们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游戏植入形象,表现得特别开心,而围聚在这些虚拟形象中与她们共舞将有可能成为接下来几天,玩家的热门自发行为哟!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据悉,本次《上古世纪》不限号筹备大区数量以十大英雄为划分,百组服务器全部待命,即将开启新一轮MMORPG新巅峰。目前预期服务器开启组数仅开一半,而全新增开时段有望在后续几天内开启,本周狂欢不间断,周末晚间在线还将送出幽灵永久时装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哟!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SNH48全程直播引围观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 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建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 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不限号SNH48代言发布会采访:9月8激情碰撞
不限号SNH48代言发布会: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不限号SNH48代言发布会:演唱会释放不安分
《上古世纪》9.8不限号 线上狂欢送金领钻
SNH48代言发布会:主题曲演绎今日举行
SNH48代言上古世纪:9月8日不限号开启
上一篇:不限号SNH48代言发布会采访:9月8激情碰撞 下一篇:上古世纪不限号狂欢 十大活动速抢豪礼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