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自由无限 拒绝无趣:《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评

  副本战场:丰富精彩 多重特色

  《上古世纪》拥有第三代网游特色的副本系统,着重对玩法与背景故事精细打造,玩家进入副本的不仅仅是一次对怪物和敌人的挑战,更是在经历一段完整的故事。与大世界背景结合的特色副本可以让玩家更深入地体会《上古世纪》庞大世界观。

《上古世纪》世界BOSS
《上古世纪》世界BOSS

  PVP系统方面,《上古世纪》拥有5个特色战斗系统,从1V1的角斗场到5V5的训练所,再到黄金平原的阵营战和庞大的领地攻城战。战斗方式亦不拘一格,从实力面对面的硬刚对拼,到可以利用机关及地形障碍的智力对决,再到策略和指挥的海战。更有对决在大海之上的船战,不同特色战斗玩法总有一款能吸引玩家的喜爱。

《上古世纪》千人激战争夺城市
《上古世纪》千人激战争夺城市

  休闲玩法:圈地盖房 造船扬帆

  在激烈的战斗之外,《上古世纪》还提供了精彩的休闲玩法。《上古世纪》的生活技能就有十数种,配合家园系统的打造,玩家可以获得各种资源,打造出各种自己需要的材料与物品,实现虚拟世界的自给自足。

《上古世纪》中玩家建起房屋会在游戏世界中真实表现出来
《上古世纪》中玩家建起房屋会在游戏世界中真实表现出来

  同时,《上古世纪》的每个玩家都可以盖起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屋,通过海量家具组合出自由定义的专属个人空间,与其他玩家分享建造房屋的休闲乐趣。与此同时,玩家们盖起的房屋还会成为《上古世纪》沙盒世界的一部分,真实地影响游戏世界的景观。

《上古世纪》的房屋家园建设集养殖种植娱乐于一身
《上古世纪》的房屋家园建设集养殖种植娱乐于一身

  除了圈地盖房外,《上古世纪》还允许玩家建造个性化的船只,并驾驶自己的船外出游历,探索未知的新世界!还会有专属于船只的有趣玩法等着玩家体验。

《上古世纪》神奇的空中舰艇
《上古世纪》神奇的空中舰艇
《上古世纪》允许玩家建造船只出海,并参与战斗等各种玩法
《上古世纪》允许玩家建造船只出海,并参与战斗等各种玩法

  总评:自由无限 超越想象的乐趣

  《上古世纪》并不像传统MMORPG的死板与固化,庞大的世界观设定,以及变化无限的战斗休闲玩法,这一切都让玩家对重复无趣的枯燥劳动与机械套路化的战斗说再见,真正体验到自由无拘束的游戏世界。《上古世纪》能给予玩家的游戏体验,远远超越玩家的想象。作为全新第三代的MMORPG网游,《上古世纪》实现了网游的一次自由性解放与飞跃。

[编辑:蓝月]
相关新闻:
做劫匪乐趣无穷 说说打劫的一些注意要点
跑商技巧:《上古世纪》西大陆贸易攻略
野性+元素+格斗 上古世纪之土豪最强职业
上古世纪进阶攻略:贤士天赋加点介绍
上古世纪最新5人副本:永恒之岛攻略
天鹰游侠天赋加点攻略:远程单杀王者
上一篇:《上古世纪》需要你 先锋传播团金秋纳新 下一篇:海上战役初体验 《上古世纪》海战全接触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