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需要你 先锋传播团金秋纳新

  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已经启航,充满神秘力量的原大陆等待着你的到访。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同我们一起去探险?作为这场华丽挑战的见证者:上古世纪先锋传播团。诚挚的邀请您加入我们,一起去找寻那神秘未知的强大力量!

  拥有热情的“我们”:

  1、熟悉上古世纪

  2、拥有不删档测试资格

  3、测试期间能每天探索上古世纪3小时以上

  分工明确的“我们”:

  写手:拥有一定的写作功底,有撰写战报、攻略、百度经验等经历。

  答疑:有百度知道或搜搜问问回答问题的相关经验,有耐心。

  直播:上古世纪官方YY8015进行游戏直播,每天直播3-5小时直播,电脑配置及网络条件优,有直播解说游戏的经验,麦克风清晰,无杂音。

  视频录制:有充足的上网时间来完成录制任务,对游戏了解,可对录制内容自行解说,风趣幽默。

  视频制作:可以熟练使用AE等其他视频制作软件,有娱乐精神,可独立完成视频创作。

  上古世纪需要你的英勇和热情,每月有丰厚的QB、礼包等奖励来鼓励大家继续勇敢前行,让“我们”一起揭开这原大陆神秘的面纱!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0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捏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编辑:夏大雨]
相关资讯:
3组荣誉新服开放 上古世纪不删档今日增服
无本万利 上古世纪东大陆公共设施介绍
上古世纪几大位移技能PVP中的运用和技巧
跑商技巧:《上古世纪》西大陆贸易攻略
上古世纪出海准备 如何制作鱼叉快艇
上一篇:不删档荣誉服火爆 新版本内容提前曝光 下一篇:自由无限 拒绝无趣:《上古世纪》测评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