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无人机大事件引爆CJ 8月6日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7月30日,多架无人机列队盘旋ChinaJoy2015展馆上空引发轰动,不少玩家通过扫描无人机上的二维码,已抢先获得史诗级半沙盒类RPG《上古世纪》8月6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的珍贵激活码,而“无人机发码”如此脑洞打开的方式,秉承了《上古世纪》不删档“解禁想象,逃离无趣”主题《上古世纪》本次亮相ChinaJoy2015不仅带来不删档全新版本试玩,腾讯与开发商XLGAMES中韩两国团队高管也接受了全国游戏媒体的深度访谈,公布了一系列重磅消息爆料。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上古世纪无人机亮相2015CJ

  【中韩高层高层聚首 中国版本规划首曝】

  媒体与玩家最为关注的就是《上古世纪》国服8月6日不删档的新内容筹备意向,XLGAMES事业本部本部长Jung Hwan.Kim透露,中、韩团队早已实现了联合打造计划,中国版本不仅内容最为丰富,还有特殊定制化内容。特别针对PVP后期内容有所增强,除了专门的开发支持小组实现PVP规模、模式之扩容,同阵营远征队PK模式也将正式开放。在后续开发计划中,新种族已在开发中,有望第一时间与中国玩家见面。海陆空立体战役、DIY我的世界、120种职业自由战斗,想象力激发探索欲,经多国数据验证实现平衡定律后,中国版本的《上古世纪》将是最佳版本。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上古世纪PVP海战场景

  腾讯互娱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先生表示,作为一款精品化的战略产品,目前《上古世纪》运营方面已经筹备就绪,而之前所提出的“全球聚一服”的理念,有望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呈现历史性一刻。基于《上古世纪》游戏性和多元化的超自由玩法,给予玩家非常新鲜的体验。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沙盒自由建造一服一世界

  【无人机惊现高空 玩家抢码脑洞大开】

  在China Joy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就属《上古世纪》无人机高空送码的惊人之举了!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上古世纪》已经通过“百强公会行”进行了数百家公会的招募入驻,本次CJ现场,《上古世纪》浩荡的公会团队也自发组织,进行现场宣传招募,现场的高调亮相让人惊叹,单天同时段聚集人数超过了500人。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上古世纪公会玩家合影留念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上古世纪公会玩家

  空中无人机列队盘旋花式发码,地面上古公会玩家长龙齐举目,如此壮观之景在历届CJ现场实属首创。也有其他玩家拿出手机扫描无人机下方二维码,抢领不删档测试激活码,扫码方式也是脑洞大开,各种奇葩、逗趣的高难度姿势引来围观,嗅觉格外敏锐的镜头,其焦点也从场内移至场外,想象战胜了美腿。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无人机CJ现场引关注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人群驻足拍摄无人机

  【CJ场内盛景直击 高端体验气氛火爆】

  在本届CJ2015现场,《上古世纪》也邀请到了前期测试当中排行榜高分玩家代表,进行了现场的竞技PK环节,除了单人1V1决斗场外,5V5小团队竞技场公会代表团体也上阵支持。而最有看点的是,除了场内选手外,场外公会玩家也集结待命,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的黄金平原野外势力对战,以及很多现场玩家都最感兴趣的多船只立体式海战对抗。另外,《上古世纪》四大种族Coser也突破重围,引来众多瞩目,外国大模的身形线条以及游戏服装的特殊造型搭配,让现场玩家频闪相机,前来合影、索要激活码的玩家络绎不绝。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上古世纪多人竞技体验

  于此同时,在其他馆区内,《上古世纪》已然高调亮相invidia展区,基于之前与“华硕”等硬件厂商的强势合作,首台价值10万元以上的超高端体验机在现场引爆围观,顶级配置显示下的《上古世纪》画面,着实让人惊叹!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上古世纪质美游戏画面

  即将于8月6日开启的《上古世纪》不删档已于CJ期间进行了线上线下多重抢码活动,宣称“百服已待,迎战全球”的运营团队表示,由玩家参与命名和决定开服顺序的服务器,将在8月6日开测首日正式开启,超过20组服务器的豪华阵容着实令人期待!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捏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不删档新动作揭秘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大雨]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中韩高管访谈 想象力成核心竞争力
百强公会行全记录 8月不删档即将开战
上古世纪8月不删档将启 百服征名玩家自拟定
上一篇:百强公会行全记录 8月不删档即将开战 下一篇:上古世纪中韩高管访谈 想象力成核心竞争力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