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8月不删档将启 百服征名玩家自拟定

  《上古世纪》国服不删档正式报时为8月6日,目前仅有限量渠道开启放号,而大规模的批量放号即将在7月29日开启。继“百强公会行”之后,《上古世纪》此前曾承诺的“百服征名”活动正式对外开启。运营团队表示,本次将把国服后备百组服务器的命名权全部交给玩家来拟定,而此前参与“百强公会行”线上线下活动的500余家公会,将优先享有首批开服命名参与权,而开服顺序完全由玩家人气票选决定。

  《上古世纪》百服征名赢取海量惊喜>>>

  http://age.qq.com/cp/a20150715bfzmhd/index.htm?atm_cl=ad&atm_pos=8142&e_code=154177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对于这一看似“任性”的活动,《上古世纪》国服运营团队表示,“超高自由度”是接手这款产品以来,无论是产品侧还是运营向都主力推广的一个概念。从玩家参与种族命中文定名,参与国服配音等前期多项活动来看,本次活动的意义则承接之前公布的三组荣誉服特质,立足于玩家喜好,将以往测试名称分别变更为“雕琢之翼”、“神启之战”及“圣职之冠”四字服务器命名,将于8月13日开启,面向所有曾参与过国服前期测试的玩家,不分服全面开放。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目前《上古世纪》已经完成了最后一轮压力测试,全面检测完成服务器承载及玩家所担忧的同屏PK压力问题,运维团队表示,本次为《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首日储备的服务器机组已全线到位,首日开服组数将超过20组。而伴随玩家热情的高涨,首日开服的事实动态也将由玩家来决定,据悉,全新的投票页面已正在策划中,玩家可以真正见证百服命名征集和服务器根据人气高低开启的全过程。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本次证明强调以四字为规范,不能使用游戏内已曝光的场景、道具等名称,而根据之前的信息,本次服务器的命名将以十大史诗英雄为大区名,每个大区的服务器组数排列都将开放到极限。此前完成招募的公会已经正式开启了对战势力分布布局,因为土地资源及势力据点的重要性,使得本次开服后,东西两块大陆的阵营战争会愈发激烈。而同阵营远征队PK新玩法的加入,也将满足同个势力之间的野外对决。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以真实海域为分化,实现气候带和全球景观的深度植入,玩家可以在《上古世纪》的探索中享受到超高自由度的游戏体验,也就是沙盒类世界的全新感官,无需打怪,砍树生活就能升级的体验和随处可触发的动态事件是吸引人的关键,而《上古世纪》作为一款号称将在不删档就开始迎战韩、日、俄、美多国远征队的史诗级MMORPG,百服开放速度是否真能完全交由玩家决定,这一点,在8月6日开服前,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上古世纪不删档将启

  扫描二维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提前抢码

  关于《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展现高真游戏画面,半沙盘自由玩法,唤醒渐已沉睡的探索欲。120种职业,自由战斗;真实海战,两万里千屿争夺;DIY我的世界,养萌物,捏豪宅;玩家自创黑科技玩法,处处皆惊喜;120种职业,自由组合不单调;海陆空立体战场,真实物理碰撞如临其境。《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一起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上古世纪官方网站:http://age.qq.com/

  上古世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archeage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 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 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探FUN奇视录 上古世纪红人主播计划备战开测 下一篇:上古世纪国服定制时装 玩家三甲惊艳开发商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