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探FUN奇视录开启 上古世纪红人主播计划备战开测

   结束完全国四大城市“百强公会行”计划,即将于8月开启大规模不删档测试的史诗级超高自由度MMORPG《上古世纪》,已顺利完成500余家国内公会入驻招募。与此同时“探FUN上古”第三篇章——探FUN奇视录开启,正式对外宣布红人主播计划启动。而主打力推的两位红人主播“杨小墓”、“裂独舞”均有相当量级的粉丝,并在《上古世纪》国服前几次测试中以精彩的视频解说魅力,吸引了相当一批国服粉丝的关注。而这一次,他们讲率先进入“精英体验服”,为玩家提前送上新版本的神秘新内容。

  探FUN奇视录全新探秘>>>  

两大红人主播亮相上古精英主播团
两大红人主播亮相上古精英主播团

  据悉,第三篇章“探FUN奇视录”以不可思议的新主题新玩法切入,带领玩家打开脑洞,释放想象,看到《上古世纪》游戏中更加有趣的环节,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玩法,都将以主播视角第一时间为你呈现精彩内容。而两位特邀官方主播表示,目前的制作计划已全新启动,预期产出量不会低于40部。而可爱逗趣女主播“小墓”和暖男甜心主播“独舞”的再次搭档,将从单人、双人及多人组合的画面玩法解说,通过趣味教学和不可思议的万发挖掘,带你提前领略《上古世纪》全新不删档测试新版本乐趣。

  趣味解说视频先行探秘>>>


 

 红人主播俊男美女连手展示新版本全新奇趣内容
红人主播俊男美女连手展示新版本全新奇趣内容

  运营团队表示,目前除了力推的两位官方合作主播外,新的主播征集活动已经开启,届时开服直播等精彩内容,相信能为更多玩家带来《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的超酷画面。当前玩家还能看到两位主播在内测的经典作品,但是很快新视频就将全新亮相。两位红人主播透露:已经制作了非常多有趣的脚本,录制过程中也多次笑场。更多爆料会在后续论坛专访篇曝光,想必新内容一定会让不熟悉《上古世纪》的玩家瞬间爱上这个玩法丰富而又自由有趣的全新时代RPG。

 这个答案的确很难猜测
这个答案的确很难猜测
上一篇:上古延续资格发布 荣誉回馈老玩家疑似报时 下一篇:上古世纪8月不删档将启 百服征名玩家自拟定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