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新闻动态>

上古世纪自由岛贸易跑商小贴士 你必须注意的要点

  大家都知道自由岛跑商是一个非常赚钱的线路,有金币商人的时候大把大把的小伙伴前赴后继的冲上去,只为拿特产换一些金币。即使没有金币商人,也是有大把的小伙伴会跑过去,谁让那里价格比较高了。跑商的人知道这个道理,而抢劫的人自然也知道的这个道理。所以经常大家为了财富去了自由岛,到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简直就是狼窝。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安全的将自己的货物售卖呢?下面谈谈笔者的一些心得。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自由岛

  想要去自由岛贸易,首先第一个需要的就是人多。人多力量大的道理大家都懂,一旦人多,就算遇到抢劫的,他们人数少的话也不敢贸然向前。而人多,混战中也许你就这样溜之大吉了。

  其次大家在海上看到敌对的船只还是要尽量避免交战,快艇没有货架,所以玩家得背着自己的货物。这样会大大降低移动速度,所以在送完货之前,能不打就不打。

  再者大家的船到达自由岛附近海域后不要一条线直接上岸,正确的选择是先绕岛一周,观察下情况。这么做是防止个别地方有人躲在一边阴人,毕竟一个人隐身容易,大部队隐身就没那么简单了。

  上岸后大家一起走,不要单独行动,安全起见有隐身技能的可以隐身前行,不过别使用坐骑。坐骑虽然有隐身技能,坐骑比较弱,如果被打死的话会很麻烦。在走过沙滩进入岛的内陆后看情况使用加速技能迅速跑到贸易商人处交货,自由岛的贸易商人可以兑换龙骨精华和4个德菲纳之星。

  到这里自由岛贸易跑商的一些心得也就说完了,说到底就是安全为第一要素,切莫冲动的一个人向走自家后院那样去贸易。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新闻:
上古世纪怎么洗天赋 洗掉天赋不怕选错
强大画质顶尖引擎 上古世纪自由海陆空战
上古世纪生活技能 如何快速提高熟练度
生产种植业浅谈 生活休闲玩家的平凡玩法
AGE装备攻略 关于装备打磨的详细攻略介绍
攻城战时代即将来临 上古原大陆资料曝光
上一篇:上古世纪强化装备辅助石 获取方式心得 下一篇:上古原大陆开放 新地图新副本攻城战来袭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