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怎么洗天赋 洗掉天赋不怕选错

  上古世纪洗天赋,如何洗天赋,上古世纪可根据选择不同能力属性值后创建各种类型的职业角色。如果在大家选择各种能力属性值进行搭配后,发现自己不满意的话怎么办?其实如果觉得不太满意的话,是找可以相关NPC更换一下角色的能力属性值的。

  上古世纪洗天赋:在聚点区域之外有一个城镇村庄,那里有一个觉醒之神官NPC。

  就是图片里的NPC角色,只要点击和他进行对话就OK了。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地图中蓝色标识地点就是NPC所在位置。玩家与他进行对话就可以看到能力属性值更改界面窗口。

  当然,这个可不是免费的,它是需要收取一定的游戏币。玩家点击自己想要更换的技能,然后在点击“更换”就可以了。

  之前学习的技能属性时消耗的属性点会返还给玩家。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古世纪洗天赋更换以后的能力属性值是从1级开始的。无论玩家等级是多少也得重新学习技能。所以说建议更换了能力属性以后最好到低等级区域打猎,不然会不好升级。

[编辑:我要做大大]
相关资讯:
AGE幽影刺客天赋分析 怎样加点实现高收益
AGE光之守卫全介绍 带来天赋装备选择攻略
团队突击利刃 上古世纪刀锋骑士天赋推荐
上古世纪职业与天赋系统
上古世纪生产篇:不同种类树木的高度研究
练级狂魔和他自身几个奇葩职业的心得体验
上一篇:地面模糊一片 几步带你搞定上古贴图错误 下一篇:上古世纪职业推荐 七类职业清晰选择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