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揭秘不为人知的上古世纪 各类玩法细节展示

  作为全球首款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其逼真的游戏风景,真实季节昼夜交替、实时光影的特效手法吸引了广大玩家。在这喧嚣的环境中我们忽略了尘世的风景,忘却了体验生活的乐趣。静下心来我们会发现在这个精细的世界中,总有一些风景在不知名处触动了自己。

  萌型生物,引领热潮

  兔驼,萌点爆棚的奇怪生物。长长的耳朵,蘑菇形状的犄角,加上又小又圆的眼睛,还有微微露出洁白牙齿,深受玩家们的追捧。上古世纪MM最爱的坐骑之一。

  精致小怪,突显细节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游戏中注重不只房子或人物小怪也很精致。相信游戏中的玩家肯定没有关注过这些细节。小怪也是有影子的,而且也很形象,看着这么精致的小怪有没有一点觉得有点难以下手?

  博览群书,NPC的逆袭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会读书的不仅仅只有玩家,游戏中的NPC也非常喜欢读书。他们已经不是只会站在那里像装饰一样来供玩家欣赏,NPC的活灵活现是不是会让你把他当成其他的游戏玩家。

相关资讯:
何为第三代网游 从上古世纪谈今网游格局
从上古世纪说起——谈3D网游的明天
五种职业类型推荐 上古世纪亲儿子职业盘点
上古世纪纯生活不做任务1.5天完成50级
上古世纪大讲堂:动物养殖之全面介绍
上古世纪地狱魔导士 关于该职业汇总的视频
上一篇:上古世纪地理志 关于游戏最适合占地的地点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