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资讯动态>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期间 东西大陆战斗力对比

  目前上古世纪中的东西大陆大形势大家应该看的很清楚,西大陆虽然人少但是明显的压制住了东大陆,虽然西大陆也有开红啊捣乱的人,但是却一直都能以多打少压制住东大陆,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从各大陆中的公会来分析一下。

  东大陆比较知名的公会有:

  北狼、SEVEN七维、SPEED神话、天翔、傲神帝国

  西大陆比较知名的公会有:

  珈蓝神殿、HERO、纳兰公会、离恨天、上古军校

  可能从公会的名号上来说东大陆明显强大于西大陆,毕竟北狼是一个老牌公会,但是实际上呢?

  东大陆各公会:

  北狼公会

  北狼虽然在御龙在天中很厉害,但是上古不是御龙,北狼在上古世纪中也没有拿出老牌公会的实力,在开服到现在几场重要的战役中从来没有看到过大规模北狼的身影,只有零散的玩家参与。这一点可以从6月2日至今每个晚上的海战中看出,要知道北狼是第一艘炮舰下水的。

  北狼在上古世纪中的人数并不多,但是对自家大陆的人却是挺心狠手辣的,先是确定东大陆的傲神帝国为敌对公会,然后是各种正大光明的开红杀人。

  北狼,并没有做出大公会的表率作用,反而成为了东大陆的毒瘤。

  SEVEN七维公会

  这个公会和北狼的关系不错,但是明显比北狼硬气很多,在大家刚满级的时候黄金平原硬磕还有近几日的海战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的错觉还是什么,感觉近日里七维的人少了很多。

  七维公会也有过开红杀自己人的记录,虽然不像北狼那样无理取闹,但是也不得不说给七维留下了不良记录,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七维也为东大陆的不和谐献出过一份力。

  SPEED神话公会

  目前东大陆最大公会,也是人数最多的公会,信奉一句话“就是干!”,和七维一样所有的重要战役全部参加,并且一直都冲锋在第一线,可以说是撑起整个东大陆的公会。

  不过还是那句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昨天还有神话的人自称“神话杀人无罪”的谬论,让本人感觉到相当的汗颜啊。

  不过神话公会也可以说是目前东大陆战力最强大公会,毕竟人数最多,在这个不讲究战术战略的年代,人数决定一切。

  傲神帝国

  刚起步的小公会,一直遵守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戒条,虽然说在刚满级那会每天晚上都能看到他们和西大陆硬磕,甚至以少打多,但是依旧还是一个刚起步的公会,人数的问题是需要时间去解决的。

  正是因为该公会很少与其他公会合作,导致树敌颇多,前段时间因为轩的事情和七维出现矛盾(其实笔者很好奇,轩是从北狼出来的,为啥七维会和傲神干上?),之后又因为北狼随意开红和北狼硬杠上。

  傲神帝国的两艘黑珍珠也于昨天晚上下水,看来以后海战上东大陆又会多两艘黑珍珠了。

  天翔

  这是一个硬气的公会,虽然人不多,但是笔者一直很佩服他们。该公会的人数虽然不多,但是非常团结,东大陆第一艘黑珍珠就是属于天翔的,要知道没改版之前黑珍珠图纸碎片的掉落地点基本上都是在战士之城!

  从开服到现在天翔几乎参与了所有的重要战役,不过现在貌似慢慢的在转向海战,黄金平原这个地方已经被东西大陆同时遗弃。

  从上文中公会的分析可以看出,东大陆的公会中真正能够团结起来对抗西大陆的公会有七维、神话以及天翔,傲神帝国因为很少与其他公会合作,属于单干形式的,导致东大陆的战力并没有凝聚到一块,经常能被西大陆在局部形成人数优势并且被击败。

  至于北狼,已经成为毒瘤,不提也罢。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中立地图 荣誉任务刷怪地点推荐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激活世界boss镇国魔将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减少高空坠落的伤害
上古世纪玩家吐槽:坑爹的生活 苦逼的渔夫
10分钟3000前科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监狱公开日良民到此一游
上一篇: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06月05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上古世纪诺伊女神聆听 冒险家的故事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