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激活世界boss镇国魔将

  相信大家在升级做任务经过永歌之地的时候都见到过图中巨大的石像镇国魔将,这个BOSS平时都处于一种石化无敌的状态,玩家无法对他进行攻击,那么如何激活这个BOSS呢?今天就来说一下,整个过程比较繁琐但是却相当有趣。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图中就是永歌之地中间农田的守门夜叉BOSS了,平时他就这样是无敌的。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永歌之地的很多地方都有可以拾取的各类酒,可以捡到的包括<清酒><云酒><风曲酒>这三种。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这张图绿圈的位置就是作者收集的一些刷新上面三种酒的地方。星星处是BOSS。

  当然要想激活BOSS光收集这三种酒是不够的,还需要更多的酒。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击杀红圈位置的特殊怪物“愤怒的溺死尸”,可以获得一种酒。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减少高空坠落的伤害
上古世纪玩家吐槽:坑爹的生活 苦逼的渔夫
10分钟3000前科 上古世纪海盗速成攻略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监狱公开日良民到此一游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期间 东西大陆战斗力对比
上古世纪中立地图 荣誉任务刷怪地点推荐
上一篇:上古世纪攻略:如何减少高空坠落的伤害 下一篇:上古世纪中立地图 荣誉任务刷怪地点推荐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