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上古世纪>综合攻略>

上古世纪自定义聊天系统 跨种族不是障碍

  《上古世纪》中玩家是可以自定义种族语言进行切换的(如下图),切换时只需要输入命令 /+种族 即可。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需要注意的是,切换到指定种族语言后,其他种族玩家看到你所说的话将变为乱码(包括自己,如果种族不符,看到的也是乱码)。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同样使用/命令来转回大陆语言,不然同阵营的其他种族看你说话也是乱码的,如转为东大路通用语/+东大陆。

  同时,我们经常在聊天频道频繁刷屏出售外G、交易平台什么的看着糟心,你可以使用屏蔽功能把他 加入黑名单 试试。右键点击聊天界面名字,然后加入黑名单即可。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如果不小心点错了或其他原因要把对方移除黑名单,按shift+V打开社交界面,在黑名单内右键选择删除黑名单即可哦。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相关资讯:
上古世纪制作攻略:海盗船黑珍珠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 5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
上古世纪家具制作攻略:王室的钢琴制作
上古世纪圣职测试攻略:打劫经验分享
上古世纪视频:你太美 玩家国服之旅2
上古世纪制作攻略:弹性尤佳的铁制鱼竿
上一篇:上古世纪制作攻略:海盗船黑珍珠 下一篇:上古世纪制作攻略:弹性尤佳的铁制鱼竿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

点击排行